常州

驴行,到苍凉的远方(塘口---鹦鸽,秦岭大鳌太穿越图片)

鳌太穿越我们从4月29日下午4点开始从塘口上山,到5月4日下午14:30分到达鹦鸽,全程用了差不多5天时间。关于鳌太,沸沸扬扬各种传说都有,个中艰辛在帖子里就不表明了,同行的队友早就发过贴了,这里我就把路途中拍摄的一些照片与大家分享下。

至远者,非天涯,而在心。
     至久者,非天地,而是真情。
     至善者,非雄财,而在健康。

鳌太,我们来了。。。。。。。。。。

写在前面的话

------瞳孔里的世界

穿越路线:

塘口-2900营地-盆景区-白起庙-导航架-西跑马梁-药王庙-麦秸岭-水窝子营地-飞机梁-梁1-梁2-梁3-2800营地-金字塔垭口-金字塔-塔1峰-塔2峰-塔3峰-西塬垭口-西塬营地-九重石海-太白梁顶-大石河-东塬-万仙阵-雷公庙-东跑马梁-马背岭-大爷海接待站-拔仙台-平安寺-大殿-上白云-下白云-骆驼殿-鹦鸽

鳌太资料:

太白山,位于陕西眉县与周至县交界处,主峰拔仙台,海拔3767.2米,是秦岭最高峰。鳌山,也称西太白,位于陕西省太白县,海拔3476米,中国地理杂志评选的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由鳌山沿秦岭山脊徒步至太白山,被户外称为“鳌太穿越”。两山之间的直线距离为40多公里,实际穿越行程在150公里左右。整个穿越中,海拔高度也由起点太白县的1740米上升至鳌山3476米的标志塔,经太白梁3523米高点最终到太白山主峰3767米的拔仙台,需用时6--7天左右,大部分行走在无人区。鳌太穿越是陕西户外的顶级线路,也是国内最难的徒步线路之一,是众多驴友向往的圣地。

驴行,到苍凉的远方(塘口---鹦鸽,秦岭大鳌太穿越图片)

瞳孔里的世界 发表于 2013-7-9 20:00 鳌太穿越我们从4月29日下午4点开始从塘口上山,到5月4日下午14:30分到达鹦鸽,全程用了差不多5天时 ... ...

支持鳌太
瞳孔里的世界 发表于 2013-7-9 20:08

这个拍照技术,我这辈子估计不要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