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世界末日阿拉斯加幸福北极光之旅(极光图)

201212 18-1225 去年世界末日前我一直想留下一些難得又寶貴的回憶,  所以我想選擇去Alaska冒險, 去體驗, 去看幸福的極光,哈哈哈!
因為這才是旅遊的最高境界!
但是説實話,我一開始還蠻害怕的,因為對未知的環境和嚴寒的天氣

先說一下行程吧!这里要推荐那家给我们制定行程的公司,省去很多research的时间,www.upj.me, 只用按照路书自驾游就好了。
基本上我們待6 ,我在安格拉治待1天然後往北,Talkeetna小鎮待2, Fairbanks 2 天看極光, 然後就回家, 個人覺得這樣差不多,因為冬天最者要就是看極光和體驗-40C的嚴寒天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冬天日照時間基本上只有4,5 的小時
每天差不多9點多才天亮 4, 5 點就天黑,所以建議每天差不多九點就要出門,因為每天基本上感覺都在和時間賽跑,我只能說這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冬天去Alaska,  一定要別注意保暖和開車安全,  -40C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讓我告訴你有多冷, 我第一天一踏出機場時,我冷到我的鼻毛都凍住了!哈哈!容我用這種方式和你們形容這種冷的感覺
!因為藉由這一次我徹底知道並且體驗鼻毛被凍住的感覺!

名副其實的聖誕老人村。因為我去的時間是聖誕節,所以我一定要去聖誕老人村寄明信片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 這些基本必去的景點剛好他們都有!所以我不得不說這次實在太給力了拉!
  • youziguijia55 皇冠足球.诚信在线. 太阳城.沙龙国际.永利高.圣安娜.足球.篮球. 二十一点.龙虎.三公.开牛.电子娱乐项目应有尽有. 一手诚招各地区有实力的朋友占成合作条件优惠和现金充值开户. 需要了解联系电话:15900173 ... 2013-7-12 22:28

名副其實的聖誕老人村

冷到車廂的門都凍住了

這是早上9點半在Fairbanks,  還是很昏暗 而且整個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

• ABBA357

最值得推薦的景點莫過於珍娜溫泉度假村, 從市區到珍娜溫泉Chena Hot Springs Resort(位於Fairbanks郊區的一個溫泉度假村)要差不多2個多小時的車程, 基本上,因為在那邊有好多好玩的活動而且是可以看到極光的必去地方, 聽說基本上冬天在那邊有 90%的機會等到極光 ,所以這是一定大力推薦, 而且剛好Upgrade journey 他們也有那邊的景點,然後因為我事先Upgrade journey 的網站平台有購買珍娜溫泉度假村裡的一些活動,因為先和upgrade Journey 買, 所有活動都比自己去珍娜溫泉度假村定還便宜, 因為在那邊的所有活動,例如狗拉雪橇, 冰雕博物管…..等等都是另外要購票的!大家可以去他们网站看一下www.upj.me

珍娜溫泉Chena Hot Springs Resort除了有露天溫泉之外,還有我之前說的狗拉雪橇行程,另外還有一個冰雕博物館Ice Museum(ICE HOTEL及ICE BAR, 酒吧有提供酒,但是要另外付費,一杯馬丁尼+冰製的酒杯=美金15元,飲料券需在買門票時一起購買, 喝完酒杯還可以拿來砸)

冰雕博物館Ice Museum 真的很夢幻而且還有冰床可以躺噢!當我們一到珍娜溫泉Chena Hot Springs Resort時, 我們立馬跑去泡露天溫泉,有趣的是我們要在零下40度穿著比基尼走到露天溫泉!我的天阿!下水前真的太痛苦了,每個人都冷到尖叫,等到奔進溫泉時 一抬頭就看到滿空的星星, 然後下一秒鐘就感覺到那種上頭是冷的下頭是暖的 , 最神奇的是每個泡溫泉的人頭髮甚至睫毛都立馬結冰, 看起來白髮蒼蒼的, 超級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