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徒步山水间,纵情三尖外

扬天户外@柠檬小安

人生最难忘的就是第一次,蕴含着无限美好。参加了扬天户外,让我真正有了第一次的徒步驴行。翻看着一张张照片,回忆起此次穿越的点点滴滴,内心的鸡冻依然无法平息。户外旅行是最好的心灵释放,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路欣赏不同的风景。生命的时光都是限量版的,用于做自己喜欢的事,无疑是最大的享受。阳光下,风雨中,我们快乐地行走着。这次的行程着实是一波三折,由于下雨的原因一直定不下行程,我的心就这样悬着。也许是我的诚意感动了谁,最后没有取消而是改变了目的地,由安徽牯牛降移至浙江临安的三尖。无论去哪里,我都是很兴奋的。为了这次的出行,我可是卯足了劲儿,出行前的一个多星期天天泡在燕山公园折腾,看着那些散步的老头老太都有些亲切面熟了。两天的行程是短暂的,留给我的记忆却是那么难忘

Look!这就是传说中的三尖山,有着一种朦胧的美!

山路蜿蜒曲折,仿佛在提醒我们,爬上去可不容易哦

背着我们的小包包,拄着我们的登山杖,我们来也,嘿嘿!

在一片枯草丛生,四处躺着乱石的黄土地上,一位背着红背包,戴着墨镜的型男箭步如飞,原来他是我们的“蝉”,难怪走那么快,还那么帅!

爬到一个小山头,看山下的风景,露出会心的一笑,看我们有没有丐帮的气势,重点每人一到两根打狗棒!帮主嘛,一看眼神就知道,当然非我们梦爷爷莫属!

梦爷爷在此,霸气外漏啊,我们这些小驴们好崇拜哦!

Come  on,baby!两人同时召唤,我们该投入谁的怀抱呢?琳达,还是精彩?纠结中... ...

太子尖到了,我们欢呼,我们雀跃。其中有那么几个人可是第一次参与,当然包括我啦,激动之情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差点眼泪都掉下来了。太子尖,我们征服你了!

冰冰,当心,后面有黑手!

哥很淡定,看不出是第一次吧?

在竹林中穿梭,月色回头一笑,可爱无边,她的笑容好灿烂,不倾国也倾城!

蓝色小分队行进中!

“琳达”处于迷茫中,领着你们前进容易吗,还不快跟上!

好像有两人在监督我们吃东西的么,我们可不管,梨子好好吃哦!你吃我的,我吃你的,从来也没觉得好吃的东西,此时会让你觉得怎么这么好吃呢

天空的颜色黯淡下来了,小雨敲打在我们身上,微微有些凉意,我们继续前行

山路越来越难走了,坚持,坚持,再坚持!如果没有身临其境,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雨慢慢大起来,很可惜我们没有能拍到行走在泥泞山林里的照片。队伍中有一位很有毅力的女孩,连摔三跤,满身的泥,雨水冲刷着她的脸,她却还是满脸笑容。也是第一次来,我们问她下次还来吗,她说来,当然来!佩服她的勇气,其实户外活动更多的时候需要的是一种不放弃的精神。阳光总在风雨后,历经艰辛后看到的风景才最美

这位就是“摔三跤”同学!

领队“精彩”照顾到我们这些新人,怕我们体力不够,又淋了雨,改变路线,直奔浙西大峡谷一民宅!到了此处,洗过澡之后,开始FB

第二天的行程是轻松惬意的,卸下重重的背包,我们轻装上阵,享受了山里的秀丽景色,拍了好多有喜感的照片,另外还展开了一系列的农家乐活动。

此活动中有N朵奇葩在绽放,最佳表现奖非“不二”莫属!下面我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来感受一下,什么叫没有最“二”,只有更“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