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云P·2222我的三条进藏路线之游记 持续更新中!

期待继续更新……
飞来寺休整期间认识了我滇藏线的队友,正式组队,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几位哥哥们。
下图是菊花,菊花这个名字是我们给他起的,原因大家应该都能猜到他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为了心中的西藏梦,不顾父母的阻拦毅然前行。
云P·2222我的三条进藏路线之游记   持续更新中!

下图是阿伟,平面设计师,辞了工作来投奔西藏,之幽默常惹的我们笑痛肚皮。

发掘我的伯乐,马大爷,前面已经上图介绍了,就不多说了哦

继续,小丫头片子走一圈回来就是山大王
下图是我滇藏线的队长--小羽。他为骑行进藏做了半年的热身,每天都去爬山路,体力比我们好很多,之前也有骑行经验,被大家举荐为队长,虽然大家只是出来玩汇聚在一起但是他一直很有责任心的带领我们,指导我们,也为我们不计后果的冲动狠狠地骂过我们,可都是为我们好的,一个队伍如果没有一个可以担得起使命和责任的队长,真的是会溃不成军,甚至会影响到自身的安全
那张照片确实看过 好像楼主在论坛里发过吧 不过影响确实深
下图左二是冯哥,他完全是受了朋友的怂恿才来骑行的,朋友问他敢不敢骑车进藏,他说敢,朋友说你要是敢我们就集体给你赞助盘缠!冯哥就这样上路了。
之前只有我和马大爷两个人,后来遇到的小莫和小胖在飞来寺时分开了,但后来路上还是经常在一起玩。我和大爷两人不像同龄人一样有很多的共同话题,一路上也不免烦闷,碰到这几位队友后,路上的说笑就多了起来,笑料更是百出。
云P·2222我的三条进藏路线之游记   持续更新中!

飞来寺出来是20多公里的长下坡,我是最怕下坡的,越靠近藏区,路况就越危险,山也越来越高,很多地方都在修路,靠近山崖的一侧也多是没有任何防护设施,山崖下就是奔腾的金沙江。下的直心虚,手心满满都是汗。

马大爷是最谨慎周密的一个人,下几公里就让我们停下来检查一下刹车和货架。没想到危险还是来了,但是不是在我们身上。。下完这段长坡,一段平缓的起伏路,就看到前方一块巨大的西藏界提示牌--西藏昌都公路养路段!
此时的心情真是无比的澎湃,靠!我们到西藏了!
我们一个个欢呼雀跃,一路走过来的艰辛全都忘了,神马高山垭口上冰火两重天,神马白马雪山夜路摔车,通通的走你!正疯的忘乎所以的时候,远远看到小莫骑的飞快冲过来,在车上冲我们喊看没看见小胖(就是在白马雪山借给我帐篷的男孩)。我们说没看到,小莫眼泪都快出来了,看他这情形,肯定是出事了。细问情况后,结果是小胖失踪了!
我们几个一时一句话都说不上来,我张嘴只想骂人!小胖是个骑车的新手,但是性子很浮躁,马大爷有时好心提醒他几句,他总是一脸的不在乎,每逢下坡速度都在45码以上,没有一点危险意识。在这种高山悬崖边上,看着他疯了一样往下冲我们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可是劝说的说他一点都听不进去,只顾着一时的痛快。这下终于出事了。小莫说刚出来的时候小胖一直在他前面下坡跑的飞快,他一路在后面追一直没追上,追了十几公里就觉得不对了,赶快掉头往回找,已经来回找了好几趟都不见人影,这里很多信号盲区,电话也打不出去,打通了几次短信电话都没有回音。他低低的说了句,很有可能是掉进江里了。。他在路上已经报了警,警察正往这边赶来。听到这样的消息,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埋怨,安慰,都无济于事。
上午我丽江的朋友狼哥刚给我打过电话,他们都不知道我骑车进藏了,听说后赶紧打电话来问平安。狼哥两年前骑车去的西藏,当时约了两个朋友,一个朋友有事推迟了两天在他们后面出发,就是在这一段的下坡超速,冲下了山崖掉进江里去世了。。

半个小时候后警察到了,问我们小胖回来了没有,一听这话就说明他们也没找到。110接到电话就派车出来了,已经在这条路上来来回回找了60多公里,问了几辆过路的车都说没看到。正当我们已经要绝望的时候,小胖出现了,安然无恙...
看到他一脸茫然的还问我们怎么这么多人在干嘛,所有人嗓门都提高了八度朝他吼:“你***跑哪儿去了?!”他回答:“我在找小莫啊!。。”

警察哥哥深深叹出一口气来,让我们冷静一点,人没事就好了。他说他一直在用耳机听歌没听到电话,看到的时候没有信号打不出去,他还以为是小莫出什么事了。问过他后,竟然是一个阴差阳错令人哭笑不得的经过。他在前面骑的太快,小莫被他甩了很远,他就找了个地方上了趟厕所坐在路边等小莫,谁知小莫追他追的心急,只顾着骑车没往路边看,就错过了,这俩2货就都以为对方出了意外,使劲在路上找。。都怪路边的草太深,挡住了在拉屎的小胖。。草??我操啊,你没事长那么高干嘛啊?!!

虽然是虚惊一场,但是这次的意外却是在向我们敲响警钟,在路上我们的安全意识一定不能松懈。特别是下坡和路况好的时候,这样的情况最容易让人放松安全警惕,却是隐患最高最多的,每年在路上出事的,90%都是在下坡路,千万不要图一时的痛快,而造成终身的遗憾,要记住,我们是出来玩的,不是出来玩命的!如果大家有队伍,路上队友之间一定不要隔的太远,队伍里肯定有慢的有快的,但既然决定一起走,即使不比108将梁山好汉同生共死,也要相互扶持相互体谅照应。如果队伍拉的太远,一旦有队友出了事,再处在信号盲区,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白三藏 发表于 2013-7-14 12:35 先上自己的照片,大家可能在新浪微博或某某网站看到过四个月之前的我

4个月变成女汉子~~
     11年7月底和我5名车友一起从丽江骑德钦, 其中一位50多岁的车友在白马雪山垭口时有比较严重的高反,幸好遇到德钦的好心司机把他搭车到县城。你们晚上夜骑那段路实在是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