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魅力高峰村 乡村音乐会(2013.8.3--8.4)

闽江源浪漫七夕户外赏花季--“桃梨”到建宁“花·果·山”,寻找“荷花·源(缘)” 建宁爱乐乐队主唱小宝,很喜欢他唱的摇滚,特别是黄家驹的歌。

欣赏支持
黄志锋 发表于 2013-8-5 19:18 欣赏支持

没有看到你们的图片哦。欢迎有空再到建宁

魅力高峰—乡村音乐会

8.3-8.4,8264户外资料网福建区的几位市级版主,亲率队伍到建宁,到高峰,清新建宁、美丽莲乡给他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们在高峰村玩水、赏花,部分驴友登上了金铙山。晚上,大家在高峰村扎帐蓬露营。入夜,“魅力高峰—乡村音乐会”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吸引了高峰本地的许多群众来观看和参与互动。寂静的小村庄,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而欢快。

为全力配合“建宁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建宁康辉旅行社倾情提供一位(价值5000元)免费赴东南亚旅游的名额,奖励“建宁旅游形象大使”冠军得主。
      同时,建宁康辉旅行社、县旅游局将在参加8月28日“建宁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晚会上,针对现场嘉宾,现场再抽取两名“韩国浪漫游”名额,每位价值约4000元。

背景资料2:
      来自于驴之途户外:这个夏天,我知道在闽西北的群山之中,蕴藏着一个和公主一样美丽的小山城,叫建宁;这个夏天,我知道,在这个美丽的小山城中传着一座名气和海拔不小的山峰,人称八闽第一峰---金铙山。这个夏天,我还知道,在八闽第一峰的跟前,有一个时空隧道,穿越其中,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实是人间难得的第一避暑胜地。这个夏天,我更知道,在美丽的金铙山下,有一群人,他们热情洋溢,待客如亲。他们的黄花梨,汁多果甜,他们的鲜莲,味美肉大。还有成片的荷花,无不如那热情的建宁人,竞争开放,欢迎着我们这群海角之客。
    灵目小王子 2013-8-6 22:12:55:本次活动特别感谢金铙山户外、建宁康辉的好友们,特赠送我们每人一箱黄花梨,连小P孩都有份。并亲自送我们出城。今天在家开箱吃梨,真的很不错,黄花梨,汁多解渴,实是这盛夏不可多得的避暑良果。

背景资料3:
    转自市级版主拉巴:和驴友部队会合,前往建宁高峰村。高峰漂流,颇有名气,但我们只是来玩水的。极度疯狂之后,已是黄昏,带着相机拍荷花去。荷塘曲曲折折,蜻蜓飞来飞去。想起小时候的那些放牛时刻。呵呵。。回到村里,我们的乡村音乐晚会已经开始了。晚饭后,现场移到一栋老房子前,效果更好了,大家更嗨了。这一夜,我们唱了很多怀旧的老歌,相机快没电了,想着早上的日出,很遗憾。。。
    记忆中残存的磨得发亮的青石阶,昏暗的路灯下拖着长长的身影。。。音乐会唱到10点多,怕影响村民休息,结束。我们又去溪里洗了个透心凉的冷人澡。第二天起床时间4点40分,最后一个重头戏---拍荷花。这是二次曝光的荷花。一般单反里都有这功能。主要表现婉约柔美的景物,如江南水乡。。。

福建金铙山-- 发表于 2013-8-7 10:52 没有看到你们的图片哦。欢迎有空再到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