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把幸福和快乐装进背包------草链岭

我大声的呐喊:“让生活从束缚的困境在每一次旅行中释放、迎着每一个日出与日落来感恩、微笑;感悟来自内心的坦然 !~~~~~”

无限风光在险峰, 不当旅友你也是看不见滴。 看美女步履矫健不让须眉, 绝胜那些在家撒泼犯贱滴。 看帅哥势如猛虎翻山跃岭, 也绝超那些拼酒搓麻把自个搞得天昏地暗滴。 有车不坐、有闲不享, 那也不是显摆给人看的。 我户外,我快乐,!~~~~~~
    在大山之中,放空自己,感受不一样的自己!!套用朋友的话“明天,爬的不是山,是热血!”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你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你的爱人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过什么样的人生。护好了他们,也就是成全了自己。人的一生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他们一起欢笑,一起哭泣,一起户外!~~他们会出现在你每一个欢乐的回忆!!且行且珍惜!!

我固执地相信这个世界上终有一种情感可以超脱世俗的羁绊而真实存在,没有形式的束缚与压制,没有物质的索取与探求,全凭一种朴素的情分而动人!

把幸福和快乐装进背包------草链岭

年轻的心,无所畏惧!祝愿山鹰飞的高远!!

我们会不断的行走,,去向往的地方!生命不息,驴行不止!全文完!!

冷了夏天 发表于 2013-7-14 17:00 把幸福和快乐装进背包------草链岭     每天你都要穿鞋走路,但不叫徒步;每天你都会塞满背包,却不是行囊 ... ...

感谢分享
强驴,!!!
支持一下!!!
顶贴支持
jinmq0113 发表于 2013-7-14 17:48 强驴,!!!

强驴算不上,,就是喜欢户外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