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6

其他

家有户二代,童年不同样——带着宝宝去旅行

离开熏衣草田地,继续前进,其实这样的路,本身就是风景,尤其是在秋天

薏米偷拍的杰作

这么敬业,肯定是发现好东西了

家有户二代,童年不同样——带着宝宝去旅行
其实,我不过是在研究这两个瓶子曾经装过什么酒而已

本打算伊昭直接去夏特,结果伊昭封路,只能从特克斯绕道,巩留与特克斯分岔道不远,被交警挡住,原来通往特克斯的路上发生车祸,起码要三四个小时才能通行,这三四个小时干吗呢,总不至于在路边开桌麻将吧,于是果断掉头先去机动点恰西。

一路的景色,大同小异,使得人昏昏欲睡,待接近恰西附近的河谷,景色才开始有了变化,在路边,看到几朵红花,众人大惊小怪折腾一番,晃晃悠悠进到恰西,一路都是放蜂与卖蜂蜜的人,在一哈萨克老乡家安顿好羊肉串、手抓羊肉、抓饭后,就去河边消遣,河水冰冷刺骨,灰白色,因为接近雪山源头,直接从山体奔泻而来。刚宰杀的羊,放进了硕大的锅,直接在森林里架上炉子,用木柴生火开炖,羊肉串也在森林里的炉子上开烤,英子与峰哥负责传递羊肉串,一旦烤熟立马取回来给大家分享。在这样的环境里,小飞龙依然萎靡不振,而其他人继续胃口大开,风卷残云般将羊肉串、手抓羊肉、抓饭消灭干净,直接去森林里扎营。
路边的风景,终于有了一点变化

家有户二代,童年不同样——带着宝宝去旅行
远处的雪山脚下,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本来是借车,结果队友人数的不断变化,最后变成了这个坐驾

恰西,冲啊

在南方,已经是炎热的夏季,我们要去寻找凉爽

薏米经常有这样的举动,翻山、爬树、爬峭壁,这些已经司空见惯,所以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只是甜甜估计少有这样的高度和行为,还有点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