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185元5000公里50天80辆免费车百家饭 一路向西南流浪视频

旅行流浪痕迹:

保山地区: 龙陵怒江大桥下潞江镇东风桥芒宽高黎贡山百花岭

州: 上江泸水六库福贡石月亮贡山丙中洛

西藏省:

灵芝地区: 察余县察瓦龙乡瓦布村毕土乡左贡县芒康县东达山 - 盐井

云南省:

州: 飞来寺德钦县白芒雪山奔子栏香格里拉小中甸虎跳峡镇

丽江地区: 丽江古城泸沽湖 (云南境内 四川境内) - 宁浪县城

州: 大理古城洱海大理市魏山古镇南涧

临仓地区: 云县临沧双江小黑江

普洱地区: 澜沧

西双版纳: 勐遮勐海景洪

昆       明

一本杂志上看见这样一段描述旅游的话:“旅行经过的每一个城市村落,遇见过的人都会让我感动,也许这一切过去了就不再见,留下的只有回忆。等我们老了的时候,纵然衰老,贫穷,寂寞,至少我们还会想起,曾经有过那么多精彩”

一场突如起来的旅行,一场意想不到的流浪,在昆明青年旅社被大家认为是疯子的人终于活着出来。没有计划,没有目的地,仿若一颗蒲公英!风起就飘扬,风息而落地。见证了七彩云南之美,见证了那方远方人的淳朴,见证了边界上的一衣带水之情。

开心我会大笑,感触沮丧也会泪流满面。有人加入有人分别。一切你我都是云烟过客。体验过浪漫,感受过狂欢。

有过风雨同舟,也会有被抛弃。

有过艳遇,谈过情说过爱!

摆过摊,收过徒,粉丝包围过

啃过野菜吃过霸王餐。

住过农家 摊过地铺,睡帐篷。

晒伤过,跌倒过,遇恶人,被狗追,地上呼呼大睡过。

走完缅甸边界线,走完怒江大峡谷,走出第八条丙察左进藏路,

上过高黎贡山看百花,下过峡谷泡温泉,去过怒江捡石头,钻过山岭偷小桃!

人已回,心已丢!旅行的行走力量如此让人顽强!本来不想发出来 想想还是准备写出来,希望更多爱旅行的人得到帮助,旅行不只是靠金钱可以去实现!我们的民族还没沦陷到那地步!

南通bg4ura 发表于 2013-7-15 19:39 旅行流浪痕迹:昆    明:西双版纳: 景洪- 勐海 – 打洛缅甸口岸 - 勐海 – 勐遮 – 勐满 – 普洱地区: ... ...

星仔,佩服你的

佩服你的
顶帖支持!
浏阳
发帖:41166 帖 在线:3315 小时 注册:2009-1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顶贴支持!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