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我最钟爱的就是所有的板上运动,无论是滑板,雪板,冲浪板,跷跷板...都是爱的不

得了!所以一般出游一定要去有山有海的地方,这次选择的海滩是菲利宾的宿雾岛~宿

雾岛的这个那个相关介绍在此省略一万字,请自行找度娘问话...我只说度娘不知道的

。比如说菲律宾全民英语,你英语有4000个单词基本通行无阻,东南亚人对肢体语言

也有着不凡的领悟能力,所以不用怕,自助游没问题!.
★★★★★关于去《长滩岛Boracay的与美女同行!我拎包!》请看 https://bbs.8264.com/thread-1810351-1-1.html 由于照片太HOT 狼群效应强烈
既然是游记,那就按规矩来吧~先说准备~

1.护照,办理非常简单,本人持有美国护照所以免签,随行人员有青海人,所以必须

团签,找个旅行社1周搞定,切记如果持有美国护照从香港走,一定跟关卡的人说是去

香港转机去美国,不然有可能看你长得不够帅就不让你过去了,回来时候无所谓,老

实交代就可以。

2.订酒店订机票 ,这个也简单,去滨客找吧,各种评分各种档次各种位

置,自己喜欢自己选~机票我直接去菲利宾廉价航空官网订的,从香港飞来回1000多三个小时到,

超爽~这里提个点啊,菲利宾廉价航空没airASIa那么抠门,虽然也没饭,但是还是提供饮料喝小吃的,

不过他们挺算计,先给你推上来要付费的,过一会咖啡矿泉水小吃才提供....

3.准备衣服,热带海洋性气候,这雨一下来也哗哗的,一定要带件单层冲锋衣,另外从广州

去香港的专线以及飞机上那空调冷的真的不要钱...要命...

所以我买了一套XLIMIT速干衣裤和一件单层骑行外套,还有QUICKSLIVER的沙滩裤两条,

防水MP3一个,近视泳镜1个450度,防晒霜75的在香港买的,骑行外套在去巧克力山的时

候下暴雨,真是救我一命~沙滩裤真的是去广州站西批发市场买的,85一条,真心说跟我在

纽约专卖50美刀买的一件区别都没有...防水mp3某宝买的69元,真心好用啊,东莞的尾货吧

~真心便宜啊~~这里使劲骂一下上次500大元买的狗日的某品牌产品......一定要准备骑行啊~

去宿雾岛一定要租辆山地车耍一下,不仅美,而且到了你就知道了,各种傻老外捎家带口的骑行,特逍遥。

4.现金,到了菲利宾再换,差不多他们100除以6.5就是咱们钱,一定要准备现金,那

边出了酒店和一些当地觉得比较高级的餐厅外一律不能刷卡,物价就是你们家门口的

价格,在此狂喷三亚,真垃圾,自己人吃自己人。我从香港走,在香港买烟买火机是

可以带上飞机的,香港肯定是刷卡,这个就不说了。

其他直接一边上照片一边说吧~

1.下午从广州出发到香港,动车好冷,空调真的不要钱~到了香港~直接打车到九龙铂

丽酒店~香港地价血贵~这酒店四星级~空间也小的可怜,不过相比香格里拉那就很便宜

了,坐窗户边上感叹一下~晚上去吃了顿海鲜,没的说,地道没有地沟油~吃完去兰桂

坊浪了一会~回来洗洗睡~第二天早上飞机~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2.飞机直达,下飞机后CRIMSON酒店车来接,小伙子叫卡布撒 非常热情英语不错,顺便就问了

问菲律宾本地特色菜是啥~推荐了一个AA BBQ和海鲜市场~后来发现,BBQ还行,那海鲜

市场真不如香港,不过薄荷岛的特别好,濑尿虾大的可怕。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3.直接入住酒店,卡布撒服务热情到位贴心搬东西帮check in,给了php20元消费,相

当于rmb3元,他很高兴,看来是很少有人给吧(这韩国游客有点多),在酒店登记的

时候看到一个有意思的桌子,卡布撒告诉我这是他们的桌游,有点像咱们的骨筛。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到了都下午了,就没出去转,酒店在下午4点有泳池大趴体,大家一起水里跳舞和打球,参与了一把,之后直接去海滩走了走。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晚上在酒店看电视~这个有意思~评委那激动的样子都一样!哈哈~现在综艺也都是按剧本来啊~想想真是辛苦了刘欢老哥~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先去泳池浪一圈~

海滩抓小螃蟹

拍拍美女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早上酒店是包自助餐的,吃的挺美,中午直接不饿,出门去了蝴蝶公园,比较蒙人的地方,不过我在里边玩了半个小时吹箭,随便吹~门票人民币15元

里边有宿雾岛特有的船展示

这是什么花?

蝴蝶飞的拍不到,拍个钉着的...

看我奶奶高兴的

买了俩本地的烤鸡~挺好吃,甜甜的,吃完又回海滩~今天快艇有点问题,没法玩wakeboarding,那就潜水吧,自带泳镜去玩就可以了~水很清澈,站岸边都能看见鱼!玩了1个多小时,下午4点多了,带着奶奶划船出海!老太太可高兴了~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头一天晚上在海滩吃个了风景简餐和大家喝了喝酒,就出去找当地的旅行社,比酒店安排的day trip便宜很多。
第三天一早就出发去去看宿雾岛英雄纪念碑 ,故事源远流长,再次继续省略数字.....

看小奶奶的飒爽英姿
===================================》》》  15楼继续

很漂亮! 一共花了多少钱呢?
  • v秤砣v 不贵~飞机票来回1000多,宿雾岛酒店4晚2800,吃东西和day trip都是白菜价,切记自己去找当地的旅行社,找酒店的旅行社贵一倍不止。 2013-7-17 10:01
v秤砣v 发表于 2013-7-16 16:54 蝴蝶飞的拍不到,拍个钉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