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v秤砣v 发表于 2013-7-16 16:54 蝴蝶飞的拍不到,拍个钉着的...

哇哦 带着奶奶出去玩 不错
1699安宁 发表于 2013-7-17 09:09 哇哦 带着奶奶出去玩 不错

老太太可厉害了!上次澳门玩猜大小 玩的我都睡了
小公鸡下蛋 发表于 2013-7-16 19:25 哈哈有型

其实蝴蝶随处可见 他这里与其叫 蝴蝶公园 不如叫 菲律宾民俗园..
这孩子 发表于 2013-7-16 17:34 很漂亮! 一共花了多少钱呢?

不贵~飞机票来回1000多,宿雾岛酒店4晚2800,吃东西和day trip都是白菜价,切记自己去找当地的旅行社,找酒店的旅行社贵一倍不止。
  • 一叶凉茶 不贵,还不到5000块。。。值得一游。 2013-7-22 20:44
  • 绝~~~ 这么便宜啊 ,亲,你玩了那么多地方,能给我推荐一个物美价廉的地方吗?我喜欢海滩,嘿嘿,想着度蜜月旅行的 2013-7-19 14:06
这里先穿插一个地图 我们的位置在 mandaue city(好像是........)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在去完纪念碑后,吃过午饭,出发前往 当地的一个寺庙和圣婴教堂!路上看见当地的BUS很霸气

先到了寺庙.........震惊了!这不是一个道教的道观吗!”蓬莱阁“中国文化真NB~

接下来下山直接去 圣婴教堂 ,很近。这教堂很值得看看,虽然没欧洲的大教堂那么壮观,但里边的油画也展示了很多麦哲伦来到宿雾岛前后的故事,而且可以感受一下菲律宾人民对宗教的赤诚。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这里有个细节,当地的信徒都会站在圣灵像前敲一敲上边的玻璃,我开始没明白,我说这人素质怎么这么差,后来看了一会才明白,是在许愿,跟神打个招呼.....

稍事休息,出发,港口坐船~薄荷岛~走起~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在船上看完速度与激情6,就到薄荷岛了,下来还是先去酒店吃饭~奶奶看到服务员挺漂亮,非要拉着照个像!

v秤砣v 发表于 2013-7-17 10:58 出了教堂,在周围转了转,发现稍微现代点或有创意的店基本上都不是本地人开的、 ...

这个必须顶~~~和奶奶一起出行神马的才最浪漫
  • v秤砣v 说浪漫太搞笑了~确实难形容,就是一种幸福感,老人辛苦一辈子,子孙应该尽孝。 2013-7-17 11:46
  • 绝~~~ 回复 v秤砣v 说的好啊 哎 我什么时候能带我妈妈爸爸一起去这么美丽的地方玩一次呢 也许会是奢望吧 2013-7-19 14:12

吃晚饭我就又跑海边浪去了,下午租了辆山地车飞坡去了,路上还碰见了一个玩滑板的,聊了聊交流了一下,当地这类文化还是差一些,但是有就比没有强,到下午4点我返回,出发去薄荷岛最高点看全景.
老太太可以吧!哈哈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到了薄荷岛,BUS都变摩的了!他们的摩的除了造型,最有意思的细节是每个车后边都写着一句赞美GOD的话。

今天就差不多了~之后继续海滩,晚上海滩有party!!爽~虽然没有boracay长滩岛那次那么激情~但也很到位了~
============================================图片接2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