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

20130706风景人事在路上,喜欢感动在心里——记徒步黑巴草场

沿途的风景真的是太美了!和画一样,心情非常舒畅。。。。。能出来呼吸新鲜空气真好

经过3小时的奔波,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南国草原:黑巴草场。芳草碧连天。风吹草地见牛羊。。。。。这不正是多少人魂牵梦绕只在梦里出现过的田原风光吗?些时的我们已忘记了旅途的劳累,都在尽情的呼吸和感受着这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美景。

这一刻我们放下城市的喧闹,放下了生活中的烦恼,放下了许多许多。。放肆的追逐嘻戏着,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不管长多大经过多少事情,其实,在心里我们都是一个孩子。。。

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瞌睡了倒头就睡。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才对!

轻松的逛着如此美丽的草坪,来这里,体会一些自由的日子,感觉这里是人间最后一片净土了。。太美了

饭后宿营。山顶上的风明显很大,但大家都很热情。同时也暴露了一些小问题:很多新驴友防寒未准备充分,有些单层帐蓬过于单薄晚上下小雨进水了。下次应充分重视起来。。每次都有很多经验收获

虽然山顶风很大耶减不掉大家烧烤的热情,没有什么比这快乐,没有年龄,没有级别没有任何任何,开心就好。。。。。。

安营扎寨基本就绪,开始来点夜景拍摄,每次总该留下点东西吧,感谢砚山驴友的生活车为我们照明。夜景非常不错哦。

经过一夜的狂风暴雨的洗刷基本都经受住了暴风雨的考验,但是还是有很多帐篷轻微漏水了,以后还是要买比较专业的设备才行,7月7日晨.大雾。收拾行囊,回程咯。。。

雨后的泥泞路非常难走,但是挡不住我们的回家的热情呵呵。

每一个目的地,每一次旅行。都是人生的一笔财富。旅行的意义不在于战利品带回多少照片拍了多少张,景点看了多少个 而是 你做了之前不敢做的疯狂的事 经历了哪些心跳的时刻 和有否经历了一个更不一样的自己,愉快的活动就这样结束了。。。。。。。

昆明的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3-7-16 20:58 太短啦

第一次发不太懂!每楼才能发三张图真的很累人!编辑了WORD没办法复制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