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我的狼塔c故事(小结99楼)

狼塔c线出来一个星期了,本来回家之后就一直不想去想一路上所发生的事情,昨天一个朋友打电话问怎么没有更新日志,感谢朋友关注,有朋友惦记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现将一个人穿越狼塔c的细节当故事慢慢的写下来让感兴趣的朋友欣赏吧。

请无论走过狼塔c的朋友还是没有走过的不要喷我,没有你们强,不管怎么说,狼塔c我是走过来了,无论滑倒、落水、还是被困尔特兰塔河,毕竟运气不错。这只是记录我的一个历程吧,也许可以供有些驴友做参考。

不要说我冲动,狼塔c我准备了2年多时间。

不要说我盲目,我一直在看走狼塔的驴友的攻略,寻找轨迹,自己做个谷歌地球地图。此感谢各位驴友。

可以说我冒险,是,走狼塔c也许真的是因为多了份冒险,也许真因为这份冒险才使我独自走狼塔c

线路:白杨沟--白杨沟达坂台普希马克河谷库拉阿特腾达坂尔塔兰特尔河谷蒙格特开曾达坂喀拉尕依特达坂--矿区

2013629中午11点多,坐了50个小时的火车硬座到达乌鲁木齐火车站,下火车的时候转了一圈之后决定,直接计划从乌鲁木齐火车站左手边八一军供站那里的车站直接打票去呼图壁,5点多到达呼图壁狼塔户外店,狼塔户外老板大自在衡量半天之后在我说只是走走看,不行就后撤的情况下开始对我灌输狼塔几个必须高度关注的细节后,让其儿子带我走户外店附近买了所需食品。

与狼塔户外大自在合影,连相机31公斤,第二天减了2公斤多。

经过商量,7点多大自在找他朋友玉洁开车直接送我去攻略上标志性地标蛤蟆石处,那样我可以在第二天直接走到白杨沟达坂下扎营,可惜变化快,天下雨刚过大油罐的时候,地面太滑,车子多次无法过一个小坡,无法前进,只能背起包独自往前走,走了不太远,雨下大就在白杨沟旁边的一块草皮上扎营。在此感谢大自在、及他的朋友玉洁。

6.29日营地
     6.30日早晨,在白杨沟轰隆隆的水声中起床,吃点馕,喝昨晚玉洁送的一瓶绿茶后,打好背包开始我的狼塔c的第一天征程。刚走时间不长就看到了标志性的地标蛤蟆石。

蛤蟆石过去没有100米,路上已经都是水哗哗的,换上溯溪鞋开始了第一次趟水,第一次走在水里的感觉是第一秒很舒服,第二秒开始发凉,第三秒的时候脚已经冰凉发麻了。之后第一天全部穿溯溪鞋。在往前走碰到一个小瀑布后,我不知道那到底是路还是白杨沟底,反正水很大,我没趟过去,水凉的是跑回原地.

也不知道是路还是沟,水很大过不去

回头小瀑布旁边几十度坡翻过去

下陡坡看到这桥

过木头桥后不久在白杨沟两侧河谷走,水有点大,在白杨沟转向正南的时候看到雪山。

一直顺着河床走,看到遍地马牛羊,风景很漂亮。以后的驴子注意了,水不太大的时候就走河床,宁愿涉水不要去半山坡上斜切,走河床省体力省时间,牧民的门前下过雨后就是脚面深度粪坑。

这里的主人漠视你的存在

不停的下雨,关键时候得找搭个遮雨地方

过一个非常漂亮漂亮的营地后,雨止住前进的脚步。6.30日水边营地。

第一天在出来之后总的感觉应该属于强度最小的一天。但距离是最长22公里左右。顺着白杨沟河道一直走就可以。

加油,祝贺狼C归来的英雄
陈耕生 发表于 2013-7-19 10:38 加油,祝贺狼C归来的英雄

谢  版主鼓励
淮安-细雨 发表于 2013-7-19 10:10 也不知道是路还是沟,水很大过不去

兄弟,是你过的太快,还是我穿越了?2013年7月29日?

7.29日营地
     7.30日早晨,
淮安-细雨 发表于 2013-7-19 10:28 这里的主人漠视你的存在

我地个脑子!7月30日!

陈兄,他地2013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