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首先望请论坛各位大佬们不要吐口水,希望本着发现中国未来之星的精神,从娃娃抓起的态度来审度下面一组图片,因为中国的攀岩需要下一代的传承。

在位于桂林市体育中心内有一处刚建成的人工岩壁,是桂林坐标户外与桂林七星攀岩合并后的第一个关于攀岩的项目建设,因为刚建成,试营业,在此期间主要是原有攀岩会员来试线。7月18日晚上八点,攀岩会员辣椒雄赳赳气昂昂的挎着装备来到岩场,身后还跟随着他只有三岁半的儿子小辣椒入场。到场地,热身,检查装备,并在我们专职教练的全程注视下准备攀岩,奇怪的是辣椒穿戴安全带后挂起了保护,接着给他三岁半的儿子小辣椒系上安全带,莫非他是要让他年仅三岁半的儿子爬十五米多高的岩壁么?接下来的事情印证了这不是"莫非"而是事实,此时此刻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小辣椒登场,先来夺命剪刀手

准备开始,绳太紧,给点绳,不然不好爬

不够高,不好起步,帮一下嘛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顺利起步,准备上手

上脚后侧拉

别看我们小,我们有劲

[attach]23901520[/attach]踢板,上脚,不失专业啊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l来张远拍,我们的小辣椒已经攀到二分之一处了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小辣椒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x休息片刻继续上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手脚协调非常到位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你们有没有惊呆了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看我们上脚的姿势如何?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桂林惊现史上最小攀岩者只有三岁半 最终我们的小辣椒还是因为年纪太小与身高的关系没有完攀此条线路,但是他的表现迎来在场观众的掌声,中国攀岩需要下一代的崛起,需要更多小辣椒的加入。
支持一下
一路走走看看 发表于 2013-7-19 12:21 最终我们的小辣椒还是因为年纪太小与身高的关系没有完攀此条线路,但是他的表现迎来在场观众的掌声 ... ...

蛮有模有样滴。
欣赏支持好活动!
一路走走看看 发表于 2013-7-19 11:15 首先望请论坛各位大佬们不要吐口水,希望本着发现中国未来之星的精神,从娃娃抓起的态度来审度下面一组图 ... ...

有潜力,要好好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