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勇敢过,才活过”探路者 免费体验“极地仿生科技”装备第三波 结果揭晓

发表于 2013-7-19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勇敢过,才活过”说出你的人生主张,提交出行计划,最新的探路者品牌“极地仿生科技”装备将为你助力!

“勇敢活过”这是探路者的人生主张!

如果你正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勇敢活着;
如果你正要为了自己的梦想准备着;
如果你希望这一路上有人关注你;
如果你希望这一路上有人陪伴你;
如果你希望这一路上有人帮助你;
如果你近期有出行计划
请提交你的户外简历,说出你的人生主张!
您将有机会获得探路者品牌“极地仿生科技”装备,让他为您的出行助力!

第三届“寻找身边的探路者”活动再次扬帆启航!第一站极峻之旅已经顺利出发,极灵之地-白马雪山、极美之地-香格里拉、极圣之地-卡瓦格博以及极乐之地-云南大理的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在探路者活动官网http://www.TOREAD.com.cn/toreaders/火热进行中。此届活动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生命不息,勇敢不止!探路者广发英雄帖,分享您的关于“勇敢过,才活过”的户外经历,告诉我们您近期的出行计划,将有机会得到探路者最新“极地仿生科技”装备,为您的出行助力。让我们为“勇敢活过”的自己呐喊吧!

呐喊狂潮第三波强力来袭!

第三波体验装备10套,助力装备套1装备为探路者冲锋衣;助力装备套2为探路者短袖速干体恤+探路者溯溪鞋;申请一旦通过,将给予免费体验!探路者将会根据申请人员的实际情况决定发放 装备套装1还是装备套装2;

第三波时间安排:(正在进行...)

征集--即日起至2013年8月25日
结果揭晓--2013年8月27日
装备发放--2013年8月30日至2013年9月13日
体验反馈--2013年10月17日前

(此时间为待定时间,具体时间请关注此活动贴和官方微博,我们会提前3个工作日通知获奖者)

----------------------------------------------------------

第一波时间安排:(已结束)

征集--截止2013年4月28日
结果揭晓--2013年4月29日
装备发放--2013年5月3日至2013年5月10日
体验反馈--2013年6月15日前

第二波时间安排:(已结束)

征集--截止至2013年6月27日
结果揭晓--2013年6月28日
装备发放--2013年7月2日至2013年7月15日
体验反馈--2013年8月19日前

参与方法:

Step1:填写《探路者助力装备申请表》 下载表格: 探路者助力装备申请表.doc (49.5 KB, 下载次数: 330) ; 并E-mail(TOREADoutdoor@163.com)我们;
Step2:感受探路者助力装备带给您的非凡户外体验;
Step3:将您的助力装备使用情况填写《探路者助力装备反馈报告》下载表格: 助力装备反馈报告.doc (43.5 KB, 下载次数: 60) 反馈给我们;

注:获奖结果将在此活动贴中公布,请持续关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探路者所有。希望探路者装备能够提升每位户外爱好者的出行体验,为您勇敢之旅保驾护航!
发表于 2013-7-19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攀岩体验 于 2013-7-19 14:36 编辑

助 力 装 备 展 示

发表于 2013-7-19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三波免费体验名单揭晓

名单如下:

曲岩松、倪东顽、任治国、张建国、欧阳金华、曹大海、刘戈戈、次仁扎西、李勇、沈毅

为防止对错认,看照片大家对号入座吧,恭喜各位! 缺少照片的后补。。

发表于 2013-7-19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分享
发表于 2013-7-19 14:53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探叔好活动!
发表于 2013-7-19 14:54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3-7-19 15:32 显示全部帖子
必须积极参与
发表于 2013-7-19 15:36 显示全部帖子
攀岩体验 发表于 2013-7-19 14:23
助 力 装 备 展 示

装备2已经见过了,感觉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