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匆忙一过,苏黎世,卢塞恩+些许列支敦士登

因为去瑞士办点事情,顺便旅游了一下, 总体感想是国家不错,物价很贵,但是我还是喜欢中东的气候和热情.瑞士天气好的话很好,天气不好很糟糕,食物哪里也比不上天朝.

旅游的居住是不同的,我喜欢在瑞士旅游,不过住的话我还是算了

瑞士天气好和不好呈现的是两种状态

匆忙一过,苏黎世,卢塞恩+些许列支敦士登

这个是号称卢塞恩最古老的饭店,唯一一次大出血
这张照片是瑞士和列支敦士登边境小城 sankanz ,做公共汽车就可以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

卢塞恩和从卢塞恩出发去pilatus的船上拍的风景,天气,还是天气!

在pialtus徒步俯瞰山下
匆忙一过,苏黎世,卢塞恩+些许列支敦士登

全世界最陡的火车,上山pilatus

讨厌瑞士天气不好的时候--阴冷

渡船内部
匆忙一过,苏黎世,卢塞恩+些许列支敦士登

匆忙一过,苏黎世,卢塞恩+些许列支敦士登 第二张照片是列支敦士登政府...好小的国家,就几条街
chezmozart 发表于 2013-7-19 16:56 因为去瑞士办点事情,顺便旅游了一下, 总体感想是国家不错,物价很贵,但是我还是喜欢中东的气候和热情.瑞士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