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滁州

十二勇士溯溪穿越原生态金寨莲花山龙潭溪,赏奇石瀑布捡玉石全记录

[复制链接] 查看:19329 | 回复:77
植物人~ 发表于 2013-7-29 16:40 版主你們去玩的是啥地方啊?留個地址及嚮導方式唄~

道路2013 2 分钟前 我不知道向导的联系方式,都是领队联系的,大家如果对这条线路感兴趣可以联系我们领队
联系电话:13955080880;QQ:123419889

下午16时许到达小瀑布也是本次溯溪的目的地

看先导的表情像不像猴子望月呢

下午17时左右出溪上岸,大家都担心山上是否有蚂蟥都很紧张,其实我们还是紧张过度,这么多人只有醉松大哥运气好,一人中彩。

看看我们的户外队伍,尤其是醉松大哥环保意识多强,几乎所有的垃圾他一人包办

下午五点左右,我们就顺利走出峡谷,看到了莲花山的一处著名景点-乌龟石。

当地民风真的很质朴。图中的这位大姐是江苏常州人,嫁到当地的。看见我们一行从山里出来,疲劳口渴,很热情的邀请我们坐下,就忙着开始给我们切西瓜,泡茶。我们的队友-驴屎蛋也拿出巧克力给她的女儿,略表心意。

晚上7点多回到向导家清理装备露营,然后去小溪里洗澡,晚饭腐败大块吃肉大碗喝酒,讨论第二天的行程。因为明天的行程相对轻松许多,面对美食和没酒诱惑谁还能hold得住,关键还有美女陪酒

因为前一天溯溪大家都很累,7月14日早晨7点钟才收拾好帐篷等装备,因为下午就要回去了,吃完早餐尽快赶路然后坐车出发,途经油店街道 -面冲茶叶大市场 -周院村- 轻装进入张冲乡,共18公里 进入张冲峡谷,因为莲花山是出产黄龙玉的地方,运气好的话在峡谷溪流中能找到黄龙玉。还可以观赏一百余米高的大瀑布,五十米深的水潭,好在天气不错,没有太阳晒真给力啊!
大家下入溪中欢乐的捡玉石

此刻大家都忘记了疲惫,欢笑着,跳跃着,在峡谷里溯溪而上。
不停的问向导捡的自己见到是不是玉石,听说笑笑和司长捡到成色不错的黄龙玉很是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