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花式皮划艇平水技巧入门:双击和艇头倒立(新增“精瘦”(Lean Clean)视频)

练花式皮划艇不一定要有白水,在平水也可以练习。我从去年开始练习一些平水技巧,收获很多,跟大家分享一下。
双击(Double Pump)是很多动作的基础,可以说是花式的必修课。这个动作练习的目的是把艇头抬起来,压下去。
艇头倒立是以艇头插入水里,保持平衡。
练会了这两个动作之后,就为后面很多动作打开了大门,比如前空翻,车轮滚等等。

水哥进步的快啊
liaoyilin 发表于 2013-7-22 20:59 水哥进步的快啊

进步不快啊。练得很辛苦才有这么点进步。要年轻十岁就好了。
waterwalker 发表于 2013-7-21 10:29 练花式皮划艇不一定要有白水,在平水也可以练习。我从去年开始练习一些平水技巧,收获很多,跟大家分享一下 ... ...

向水哥学习,致敬!!!
丘山一峰 发表于 2013-7-23 20:05 向水哥学习,致敬!!!

赶快学花式吧,趁着年轻还玩得动。
把EJ讲解的“精瘦”(Lean Clean)翻译了一下,加了字幕。

“精瘦”(Lean Clean)也是平水技巧中的一个,是车轮滚的先导动作,这个练熟练了,再做车轮滚是手到擒来。

练了几天水洞前空翻。前空翻确实是比较容易的一个技巧,它不涉及到立刃更不需要换刃。而且适合练习的水洞也比较常见。

EJ讲解双击,中文字幕

双击是艇头和艇尾倒立,车轮滚以及很多别的花式动作的先导动作。可以说是基础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