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5

大兴安岭

嫩江驴友多布库尔漂流记

7月13日上午8:50,嫩江彩虹徒步联盟的驴友在领队流浪的率领下一行15人来到加格达奇,去多布库尔漂流。这支队伍很有活力,和他们一起活的很受感染。

嫩江彩虹户外联盟成立于2005年,主要活跃在龙江大地,先后参加2届齐齐哈尔帐篷节筹备工作,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驴友团队。嫩江彩虹户外联盟在网上看到我们《美丽的多布库尔河激情漂流》的帖子被深深吸引,决定此次驴行。

嫩江彩虹户外联盟领队和我电话联系,我按照他们的要求同多布库尔漂流景区张经理取得联系。多布库尔漂流景区张经理很支持我们并为我们提供最好的支持与服务。13日上午,张经理派最好的车,在车站等候嫩江彩虹户外联盟的到来。我赶到车站,大家已经上车就坐(不好意思,我去晚了—嫩江驴友要来我很兴奋,晚上本计划早休息,可是吧相机四块电磁充电,把相机4块储存卡倒空,又擦洗相机,忙来忙去就1点多了,等睡着起来就晚了,打车去车站也没赶上接站)。多布库尔漂流景区张经理给我们派来驴友专线经理荆宇为我们担任导游。在车上荆宇经理用他丰富的知识想我们介绍了大兴安岭的资源、加林局的历史、多布库尔的传说,是我们多布库尔有了更多的了解。荆宇经理一路介绍丫、沿途风光,使我们对加林局种子园、翠峰林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我们第一次知道翠峰到多布库尔漂流景区峰回路转的64个弯和我们人生的跌宕起伏寓意相关,为此我们很感谢张经理的精心安排。到景区后,张经理说:今天景区交虽然有70多人来漂流,但我们一定以热忱周到的工作为大家服好务!嫩江彩虹户外联盟的驴友们为了玩好,在来时还带了特制的漂流打水水仗利器:悄悄告诉你,没下水前,我冰没看好那工具,以为没有小盆子方便好使,可漂流回来我知道什么是水仗利器了,对那工具知道了什么是另眼相看。

这次漂流,我看到嫩江彩虹户外联盟是一个团结战斗活泼的整体,在漂流中被多布库尔沿岸风光所折服,在水里它们用自制的利器大打出手,全胜而归,一船战胜其他游客的4船,真猛。在多布库尔漂流活动中嫩江彩虹户外联盟的驴友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流浪最辛苦、最可爱组织者和领队,在加格达奇到多布库尔的路上几分忧虑期待和迷茫,带着嫩江彩虹户外联盟来到陌生的大兴安岭驴行,很贴心的领队,为大家组织真好的活动;影子:不但标是厉害的美驴杀手,在漂流起点是,还没上船已经给大家全浇个透 ,还被命名为嫩江美驴歌星,救人英雄;雹子:是最强悍的水战主攻手,以一当百,在这场激烈的漂流水战中,勇往直前用他们从嫩江带来的水战利器在多布库尔河上演一船抵挡4船的赫赫战绩,但是你知道,在午餐上雹子见着美女就献花,这个举动人人夸;就爱负责的财务管理,漂流前要把钱给我,我没看到经理,就说回来再给我吧,结果漂流回来,钱被水打的湿湿的,我见识了她很认真晒钱;涛声:拿着尼康D90相机,为大家记录着此行的精彩瞬间,回味:先上船的,结果被他们浇个透,不过她是漂流一绝,为什么呢,在漂流中她打着伞作为盾牌来遮挡水战的袭击……嫩江彩虹户外联盟中的驴友,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彩虹徒步联盟是有福之人,来加格达奇好的一天,老天爷很给力,在多布库尔河上飘流时晴空万里;午饭看大家拍照热,下会毛毛细雨,给大家带点浪漫气息;归途中先是细雨霏霏热热场,然后降雨量逐渐加大,由大雨到瓢泼大雨。但是彩虹徒步联盟的雹子到此一游,老天爷要给些面子,所以又吸起了我们很少见到的雹子,个子还挺大(下雹子不可不可爱,对农作物一定有不好的影响,以后还是杜绝吧)。等进入市区,又是晴空万里,这老天很帮助彩虹徒步联盟驴友。

彩虹徒步联盟驴友高高兴兴加奇来,平平安安嫩江还。祝贺彩虹徒步联盟驴友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多布库尔河漂流活动开心快乐、圆满成功,安全到家!祝愿彩虹徒步联盟驴友和大兴安岭户外驴友团结协作的更好,两地互动举办更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