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难得有情狼——让大海品鉴爱情,让高山见证无悔!鞍山户外第一场婚礼请贴![大连]

都给我躲喽 发表于 2013-7-21 22:12 发起这个活动,缘于一段真实的故事!和木木碰了下,感觉,在我们组织的所有活动中,这个,应该算纵横联盟最 ... ...

支持纵横好活动

真结婚呀?支持!
大连市瓦房店驼山龙凤滩海水非常不错啊,                                                                         瓦房店骆驼山海滨森林公园位于瓦房店市驼山乡境内,有龙凤滩海滨景区、西屏山景区和骆驼山狩猎场3个景区。三大景区浑然一体,相映成趣。其中最具特色的首推龙凤滩海滨。龙凤滩长13.6公里,呈月牙状座南朝北。海岸线的中间段水清、沙细,是理想的海水浴场,东西两端及海中有形状各异的礁石和岩壁。特别是西端山坡上的泥林,是不可多得的地质奇观。

祝福这对新人,愿你们百年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