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去老虎叫唤的地方耍耍-- 开珊虎喊沟

下雨下了好久,一直在家猫着没出门,为了不让身子骨生锈,群里大家一合计,就去了趟虎喊沟!

降水不少,所以沟里水量不小。 正是好时节!

为了多走几步 在水库前就下了车!   行程很轻松,大家装备都乱七八糟的,空人走的也有,背大包的也有!穿登山鞋的也有,穿凉鞋 沙滩鞋的有! 大杂烩呀!

还带了孩子一起来纳凉 戏水!

这水是水库 可是这个角度看去,感觉像个弯弯的小河!
不走大路 下到水边 就能看到蜿蜒流淌的小溪, 对于我们这缺水的山西,景色美极了

流水 绿树 浅草

旁边的岩石看起来也很漂亮

曲曲折折  一个弯又一个弯

不过这地方看起来很危险滴!! 一层层的岩石, 会掉落
有人用掉落的岩石 做个小桌子 上面还有人写到“到CI 一游” 哈哈不知道按个小盆友写的

路也是用这石头拼接而成的, 不过我们都没走 戏水而上!

这里 岩石层层叠叠,很多地方都形成了瀑布 大大小小  宽窄不一 高低错落

中间路过 一寺庙,永安寺 据说是 玄中寺的前身! 小庙坐落在一瀑布旁边,真是风景优美,宁静安逸的好地方呀!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不通车,只有山路可走,一切吃穿用度都的靠人力运送,唯一还好的就是有风力和太阳能发电设备 ,所以一直没有常驻的师傅在里面!
不过我们运气好,当地驴友告诉我们说 今天寺庙有师傅入驻了, 一位东北来的女师傅!

大家一路玩的很HAPPY 我们穿沙滩鞋在水里渡来渡去  其他人眼红 于是   穿着登山鞋就跑水里过瘾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