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他的国之与泰国有关的故事 -- 8264走出国门版有奖征集活动

提起泰国,我首先想到的竟然是人妖?!人不无知枉少年,现在提起泰国,除了人妖我还能想起邓丽君,额,两个关键词跨度是不是大了点儿,不过我觉得你们懂我.

有人说泰国这个国家最美的东西,是微笑,就像花朵一样,随处绽放在城市或街道的每一个角落。还有人说泰国是冬阴功汤,刺激的漂流和山地越野,沧桑古朴的寺庙。

8264走出国门版征集你曾在泰国的点滴故事和照片:

1.可以是扫街的街拍,可以是路边摊和热闹的夜市,可以是你睡过的青旅或者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酒店,可以是清迈安宁的寺庙,可以是小清新书店或文艺气息浓郁的酒吧,可以是陌生的微笑,总之就是你镜头下你眼中的泰国…….like this:

一场人与大象的泼水大战!泰国宋干节,拍摄于泰国大城。

2,可以分享你的一个行程or路线,秉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高尚品格给下一个游走泰国的他一个攻略里查不到的建议:如,最好玩的夜市在哪,旅行清单里哪项可以划去,便宜好吃的小吃,不看后悔的表演,该去哪里坐一坐,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like this:

清迈的夜市有位于老城南面的周六夜市和位于老城中心的周日夜市,周日的夜市规模更大。Night Bazaar是清迈每天必开的夜市,很多周末周日夜市的老板在这里都有自己的摊位和铺面,而且这里比起周日夜市能得到更好的价格~

3.可以是你游走在街边的心情和感悟,想说的话,当然要配上图,like this

清迈或许是世界上最适合发呆的角落。无论是在午后或者夜晚,街上都少不了停歇在小餐馆或咖啡厅发呆的异乡人。如果有一天,厌倦了都市的喧嚣繁华,就定居清迈吧钻进小巷裡的咖啡馆躲太阳,风扇吱吱呀呀的吹,吉他手独自练习。

以上只是抛砖引玉引给诸位打个样儿,毕竟这是个有奖征集的活动,咱得按流程来~~~~

活动奖品是8264币,拥有8264币你懂的,可以去找波波兑换奖品,可以作为财大气粗身份的象征,可以在8264上为所欲为(额,别出卖我不是我说的.......)

活动主题:他的国之与泰国有关的故事

活动形式:

文字+图片的形式跟帖回复此贴,字数不限,PP原创,感情真挚,曲水流觞,形象生动,以激发各位看官的羡慕嫉妒恨之情~~可以是一句话,一段话,内容必须与泰国有关,大到首都曼谷霓虹高楼,小到泰国街边城乡结合部里的一只猫,随便你,都可以。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2日-2013年8月22日
活动对象:8264注册会员
参与方式:图片+文字的形式在此跟帖说说你在泰国的故事和游记小攻略

奖项设置: 一等奖2人,每人40枚8264币;

二等奖3人,每人20枚8264币;

三等奖4人,每人10枚8264币。

评选标准:
评选标准是很严格的(看心情),不过请相信我的审美和公平,只要内容原创,侧面体现走出国门版块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特点,跟帖图文并茂,关注度高,就已经走在加币的道路上了~~
好了~~点点鼠标,码码字儿,上传张图,坐等拿奖吧!

回帖推荐

knight372 发表于19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泰国印象,除了阳关沙滩比基尼人妖,还有泰北的小城和激情四射的曼谷

曼谷的出租车,红的,黄的,粉的,绿的,五颜六色,让人感觉到曼谷的热情!

清迈城外某广场上的鸽子,成群结队在清迈上空飞舞!

清迈的寺庙,多了份幽静,少了分喧嚣,除了偶尔路过的我们,只有青灯古佛前的小沙弥!

丽雯的612星球 发表于182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也可以叫景点!

跟我的学生们在一起,穿的他们的苗服,得瑟一下!重死了!!!天哪,是胖了多少啊!

丽雯的612星球 发表于181楼  查看完整内容

看下大象表演

骑骑大象
做做鱼疗,到了泰国,也该做做鱼疗啦,很便宜的啦,100泰铢(相当于人民币二十)一个小时左右,因为我们会说泰语,所以也懂得砍价啦!在泰国,这方面真是坑爹啊,会讲泰语会让你省很多钱

记得歌时 发表于150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与佛为伴,即使我已枯萎,也在这个世界留下我的一缕芬芳。-------泰国大城

记得歌时 发表于14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四面佛前的泰拳比赛:
青涩的脸上还找不到残忍,眼中还有对胜利的渴望。
我却不忍心多看你几眼,因为我希望你与我的儿子一样都能快乐成长,没有疼痛,没有血腥。

记得歌时 发表于14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五年后,重回泰国,
遇到的还是那友善的笑容,
街边依旧盛开着莲花,
曼谷的大街小巷里还是有很多粉红的的士,
只是很少有司机肯打表了。
无情的时光总带走了一些风情,
却也留下最真挚的笑容。
还是,爱,泰国。

好哥a 发表于14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好哥a 于 2013-8-1 08:08 编辑 以在湄公河上航行的方式进入泰国因为误删除,清迈以前没有了自己的照片,)
航行在湄公河上一,客船
        客船确实和以前在云游侠的游记中看到的一样,狭窄瘦长。中间是通道,两边的席位各座两人;犹如火车客车的车箱。不同的是没有高的靠背;前后可以通观。船头露天小小的甲板,供客人上下船和水手起航或者停泊的操作。甲板下是行李仓,塞满了西洋背包客的各式背包。而船尾,最尖上是 ...

奔卡 发表于12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泰国清迈的历史博物馆

清迈一座很人气的寺庙

清迈周六古城的市场
   说起泰国,很多人会想起普吉岛,曼谷……其实真正能让自己感觉有种度假气氛的就是泰国北部一座城市:清迈。
那里会有你喜欢的质朴的物件儿,好吃不贵的东南亚美食,各种酒吧,各种精美的手工作坊,还有周六、日夜市。

行者彼得 发表于7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泰国最有意思的事情!

中国健康第一 发表于6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中国健康第一 于 2013-7-29 06:12 编辑 因内容较多,故在此以打开链接的方式跟帖,谢谢!泰新马之旅——泰国(Thailand)印象    内容更新中...

克洛斯 发表于2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泰国的安帕瓦水上市场,最吸引的我的并不是在河面上来来往往叫卖美食的小贩,而是每天清晨,僧侣划着小船化缘,当地人虔诚布施的场面。这让我更坚定了一个观点,信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

rainbowのone 发表于2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清迈街头

ssde 发表于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你是否也背负太多,或者也在尽力掩饰着真实的自己

---曼谷

ssde 发表于10楼  查看完整内容

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浮生若骄狂,何以安流年.

ssde 发表于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清迈的一座寺庙,信仰缺失的我,在这里窃取了片刻宁静
好活动呀,支持
1699安宁 发表于 2013-7-22 17:54 提起泰国,我首先想到的竟然是人妖?!人不无知枉少年,现在提起泰国,除了人妖我还能想起邓丽君,额,两个 ... ...

支持一下。
支持一下

支持一下。
不错不错

顶帖支持
顶贴支持!!!

清迈的一座寺庙,信仰缺失的我,在这里窃取了片刻宁静

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浮生若骄狂,何以安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