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在外不要轻易相信陌生司机的话

昨天我接待站里来了两个山西驴友,听他们讲他们被神农架松柏镇的一个司机忽悠,差点迷失在神农架的原始森林里,经历异常曲折惊险。所以我在这里写下来给后来者提供点教训。

这两个驴友是来神农架穿越老君山,到了神农架松柏镇,打算坐车到木鱼镇我的接待站和其他几个网友会合。遇上了一个神农架的一个面包车司机,当这两个驴友说包他的车来木鱼时,这个司机说因为大雪封山,松柏镇到木鱼镇不通车了(根本没有这回事,每天都有车来去),要到木鱼的话必须坐车到徐家庄,然后走小路到木鱼很近。并且说包车要500元钱,最后讲价到三百。他们居然相信了这个司机的话,坐上这个车到徐家庄,然后走小路到木鱼。

这两个山西驴友走了两天才到神农架木鱼镇九冲村,在途中吃尽了苦头,总共走了五十多公里的神农架的原始无人区,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没有走错方向,我听说如果他们迷失方向,走进一个叫“黄昏岭”的地方的话,他们就不容易走出来了。

他们初四的晚上七点才到木鱼,我去接他们时是又累又饿,都走不动路了。

我听他们说了事情经过,就知道他们被那个司机骗了。本来只要3个小时和60元钱就可以到木鱼,害的他们花了两天时间和300元钱。

并且在没有向导自己走神农架的原始无人区是相当的危险。经常听说有驴友没请向导自己穿越神农架,进去了没有走出来。

这两个驴友可能刚出道,容易相信别人的话,后果就是差点把小命丢在山上。如果那时打电话问我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这黑心司机在图财害命。。
强烈要求把司机和车牌公布出来
真是什么事情都有····{:4_124:}
出门前,把当时当地的各种情况摸清楚,在外靠朋友,更重要靠自己。麦町犬 发表于 2009-2-2 12:46 ...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打电话问一下
骗子最可恨了
这黑心司机在图财害命。。横空浪子 发表于 2009-2-2 13:33

是啊,很多人赚钱不故人家死活
真是什么事情都有····{:4_124:}灵羽525 发表于 2009-2-2 13:40

你们女孩更要小心
骗子最可恨了奈何人间 发表于 2009-2-2 13:54

呵呵,骗子的犯罪成本太低,所以有许多人选择当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