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偶的神农架穿越(更新中)

2008年4月30日下午四点二十,我们带着兴奋、紧张又急盼的心情来到了长途汽车站。赶在节日前坐车,还没进车站就发现路上堵得很厉害,车站里头拥挤不堪,450的汽车5点过了才开始检票,本来不到两个半小时的路程,还没开到莘庄,路上还要加一次油。本来约好8点到苏州野营旅集中,8点半过了才到苏州北站,只得通知组织方我们直接在火车站和他们汇合了。苏州汽车站附近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是如果两个字来形容它的话可能用太乱,主要表现为路面杂乱,车辆不守秩序,出租车拒载也没人在路口管理。
845我们背着登山包走到了火车站,听说有三位驴友会直接在站前和我们汇合,他们是“BoOKAA灵儿,九点十五我们看到了一个背包族,上前一打招呼,是我们的同行者Bookaa,十分钟后,领队带着逍遥黑牌旺仔前来,只有灵儿九点四十分后才到,没办法,谁让是一位妹妹呢,总是比男人们事多
十点五分的火车,只买到了三张到十堰的票,还有七张到湖北襄樊的票,加上我大兵白脚猫开始了神农架之行。在火车上的一夜,大家刚认识比较兴奋,基本上没睡好觉,早上五点多我们开始陆续起床洗漱然后坐在窗前边观望景色边开始腐败(原来要求5天的食品干粮,临行前领队又备了我们十人在穿越过程中必备的干粮,大家的食品就显得太丰富了)刚过河南郑州站,看到窗外远处有几处零星的窑洞,刚从包里拿出相机准备拍摄下河南的窑洞,谁知一直车过洛阳也没见到新的窑洞倒是看到了远处的白马寺和龙门库。 2.jpg

临近十堰领队想让大家先去宜昌,原因火车票在宜昌请人买的,先把票拿到手。但我们觉得行程不应该再发生变化,票的问题可以通过电话联系,等我们到了宜昌在拿不迟。
43分火车晚点(45分钟)到站,下车后我们在十堰火车站未能谈妥去木鱼包车的价格(两辆七客面包最低1200元)乘4路公交车去了客运总站。最终在2040分确认了用一辆九客面包(500)载人,一辆小货的(600)载包。因为路途太长小货的又带了一个付驾驶,虽然让我们多等了半个小时,但事实证明是一个正确的举措。领队逍遥两个在货的压车,其余人坐上面包车,从地图上查十堰到木鱼是170公里。但一直开到早晨3 点驾驶员一付晕乎乎的样子,怎么也提不起精神来。大兵为大家安全考虑提出帮他开半个小时,让他睡一小会儿,可半小时后驾驶员的状态还是提不起来,Bookaa又帮了开了两小时。车过木鱼镇约两公里我们遇到了等候多时的杨书记。 4.jpg

迟到的游记~~~
实测两地距离为280公里哦,车开了8个小时

早餐够丰盛的吧(人家可是准备我们晚上就到的哦,没想到晚了那么多)

我们8点钟吃好早餐,等来了送我们上山的车(也是一辆面包和一辆货的)九点整我们来到了进山的第一站,彩旗村森林保护站 18.jpg

十点钟我们来到了阿弥陀佛开始穿越活动
十一点我们开始第一次休息,并补充食品。地点是杜鹃岭,正是花开季节 20.jpg

迟到的游记~~~花褂子 发表于 2009-2-2 19:42

偶也是最近才进入中国驴友论坛的,这些游记在偶的空间里。拿出来让大家共享
可爱的神农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