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重装穿越长白山,迷路在林海中,醉倒在高山花海里,看见了你的美。。

寒丹 发表于 2013-7-24 01:41 前言2013年7月12号至17号晚有幸与花雕大哥,静闻大哥等大哥大们一起负重穿越了著名的长白山非景区内的原始 ... ...

支持!又见静闻兄!
寒丹 发表于 2013-7-24 02:46 在沈阳集合的各路队友,,

超级大包!
都是专业的玩家吧~~!

寒丹 发表于 2013-7-24 02:50 发现平和低调的花雕大哥还有着这样萌的一面

穿白衬衫的着个人叫长白山秋风,这次用车和联系线路找向导和背夫都是他给找的。首先感谢你的热心帮忙,可是你的良心大大的坏了实在是太黑了,我必须要站出来说说了。到了松江河他让我们去兰迪宾馆在这里住宿见面集合出山的时候在这里住了一晚每人收50住宿费(特别小的房间屋顶上还有霉斑),后来才知道这个宾馆是他开的。集合开会的时候他把包车和向导背夫的价格说了一下(进山是一辆瑞风商务,一辆面的送,中途还上山送过一次物资,出山时候是两辆瑞风商务。所有接送和上山送物资往返累计不到400公里,收了我们1500车费。向导一人,每天400(全国最贵,秋风把这个向导吹的神了说只要是长白山的路没有他不认识的而且还说认识长白山管理局的人万一被抓到说说也能过去其实都是扯淡此向导带我们在山里迷路两天在一个地方拉磨转圈耽误了三个小时最后只能就地扎营大家说说这样的向导值一天400的价格吗),背夫2人每天600,(全国最贵,2个背负背的的东西总重量不会超过30斤由于当时说三天后有补给就没买什么东西,其实这种情况下根本没必要请背夫,正常一个背夫可以背40-50斤左右,背夫的包还没有我的包重呢,我和另外一个队员没有背夫背东西 全程物资装备都是我们自己背的)当时他说完这些价格 我就有疑问提出了一下问题说背夫和向导的价格太贵全国都没有这么高的价格,花雕也说太贵了比他去西藏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背夫和向导都贵,秋风回应的比较蛮横说当地实际情况就是这样,由于这次活动都是别人组织的我们也没好在说什么,(着小子在背夫和向导上面应该黑了不少钱还有后面更黑的呢),由于天气原因基本每天都下雨每个人天天都是湿的,在第五天的时候又赶上大暴雨领队决定下撤了,让向导下山去找车来接。由于当时在长白山景区向导联系秋风他找了一辆军车和一辆两厢社会车辆来景区里面接我们到长白山景区门口在换他的车回松江河,军车和这个两厢小轿车从接上我们到景区大门口总共开了40分钟左右吧,第二天才知道这两辆车的费用居然要2000元,秋风解释说贿赂景区人员花了1000找军车花了1000,你说都少钱就是多少钱你要说是5000我们是不是要给你5000呢。怎么能证明呢所以说黑你没商量,着个价格实在贵的有些离谱所以队员都非常不满,可是已经继承事实了也只能忍了。到了景区门口换了2辆瑞风商务把我们送到了松江河大概开了1小时左右吧(这个费用是包含在1500以内的),结合上述情况此人肯定在找车向导和背夫上面黑了我们很多钱,强龙压不过地头蛇我们这次也就忍了。提醒以后去松江河长白山旅行的驴友千万不要找这个叫秋风的此人还号称是某地版主呢,就这样对待我们这些拿他当朋友的驴友实在太可恶了,从来不反对你赚钱但是你要有个度不能太黑了。
  • 长春老上尉 我们也是住的蓝迪宾馆,雇的向导一天500元,没雇背夫,加上雇车和去时车费,此次穿越每人750元 2013-8-17 19:48
  • 长春老上尉 哥们,向导是姓刘吗? 2013-8-17 19:45
  • 黑健 长白山的冤大头就是我们此行.他姐还多收了我一晚50元住宿费.事后对领队静闻说了此事,他说不管,有这样领队吗?一点都不对对队员负责的领队!估计这俩早就合计好这么做的. 2013-7-25 21:54
  • 沉鱼 户外的败类越来越多了。 2013-7-25 16:30
  • 寒丹 我们是欲哭无泪,欲语还休。。 打牙往肚子里咽,, 2013-7-25 00:10
寒丹 发表于 2013-7-24 02:55 12号下午我们就提前进山了,可是天公不作美从一开始拔升就下起了小雨,我们迅速把雨衣穿在了身上,,这是 ... ...

姐能上张好看点的相片不,谢谢了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3-7-24 10:15 继续哦,活动相当不错

你是不了解实际情况,呵呵
hzm2001 发表于 2013-7-24 14:13 好好写下去,把途中所遇的各种场景都倾述出来,再多写写你个人的感悟。

鲨鱼哥 你敢说出你的真实想法吗,我顶你
天涯忧郁草 发表于 2013-7-24 15:40 都是专业的玩家吧~~!

玩的就是 这些专业人士,呵呵
  • sy昊天 羡慕参加活动的专业人士,由于本人非专业没能北领队批准加入,太可惜了错过了好活动。 2013-8-13 13:26
wxf麒麟 发表于 2013-7-24 19:05 姐能上张好看点的相片不,谢谢了

呵呵,别太好看了,你够帅的了,要低调,,

谢谢婷婷幽幽鼓励,我会加油的,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