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阿巴拉契亚山道在新泽西&宾州段 2天1夜徒步露营

回想起徒步露营那天晚上,一路充沛着到达露营地,石头边上坐着享用野外晚餐,树枝削成筷子模样带着内芯儿的清香,小溪边上洗洗涮涮擦擦,跟着E屁股后头转来转去离开营地挂起来所有的食物,之后兴奋的一头钻进帐篷里还要享受与自然相当亲密的接触,不幸半夜被尿憋醒,全变了,开始静静听着深夜森林里所有的声响,水滴滴在帐篷上的滴答声,风吹树林的簌簌声,E累了一天开始震耳的呼噜声,那可是这是什么声音,等一下等一下,出汗了,是有啥东西过来跟我们的帐篷打招呼了吗,我滴妈呀,楞了几秒钟没啥动静儿,好吧,再听听,几次过后判断出来,是邻居在帐篷里翻身,呃,我不喜欢露营时候再被尿憋醒,邻居要睡的远一点儿远一点儿,那么大个林子都没看到蛇呢~~一路关于黑熊的出没各种讨论,在Appalachian Trail上,黑熊应该是能见到的,接近终点大概2个迈的距离,E发现了林子里的黑熊,HZ继而看见个影子,M是嘛也没看着啊,E低低喊熊熊的声音,M唰的一下跟棍儿似的站那儿不动3秒钟,熊被人声都吓的跑老远了,M小心脏还小跳着,遗憾没看到美洲黑熊的可爱面庞:)

2天1夜行走在阿巴拉契亚处于新泽西和宾州的这段山脉上,身体各个器官获得的体验,欣喜,神奇,坚定和不安,还有深刻。一路陆陆续续遇到在路上的人,各自亲切招呼,2月、3月、5月到现在,几个月的徒步旅行,他们是要走完整个阿巴拉契亚山脉,自乔治亚至缅因,全程 2,200 miles,3,500 km,周密计划数月,路上数月,冬至春转而夏,再进入秋,山间的景色变化,见证每个季节每天的日出和日落,只是想一想,就觉得很美好。
         专心行走,不急,前方一定有一个又一个可以暂时停留的地方,给时间感受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心灵洗礼。
         看过万事万物,感受过大喜大汗,最终,归于平静。
         安静的,感谢一切。
继续啊,期待大片!!!

那些可爱的装备:登山包,登山鞋,帐篷,睡垫,睡袋,枕头,水袋,防潮袋,cooking system,户外衣物,拖鞋。
                            相机,打火器,急救绳,急救口哨,防虫喷雾,防晒喷雾,野餐速食,零食,漱口水
阿巴拉契亚山道在新泽西&宾州段 2天1夜徒步露营

我们此次去往的AT山道,在美国新泽西与宾州处的Delaware Water Gap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路线选择是将朋友的车子留在出发处,1.4mile地方作为终点,我们开着车子到17.6mile处,停车整装出发。
以下为出发前做的一些小准备,网站上有详细的关于在National Recreation Area徒步露营的说明及线路图。

17.6mile处AT的入口,看到饮用水的补给处,无需过滤,直接抽压泵出水来供人们饮用,很方便。我们使用的是CamelBak 2L的水袋,在这边官网上打折的时候买的,挺划算。准备好就出发了~~~

阿巴拉契亚山道在新泽西&宾州段 2天1夜徒步露营

阿巴拉契亚山道在新泽西&宾州段 2天1夜徒步露营 压手柄,提拉黄色的旋钮,在下端就可以直接接水了~~

xunsuima 发表于 2013-7-25 01:22 17.6mile处AT的入口,看到饮用水的补给处,无需过滤,直接抽压泵出水来供人们饮用,很方便。我们使用的是Ca ... ...

那个应该和水井是一个原理吧?~
期待大片!!我只开车路过,没上去过!
1699安宁 发表于 2013-7-25 09:15 那个应该和水井是一个原理吧?~

就是水井,没有地沟油,没有重金属排放..
期待后续
8楼说的对,只是干净的水,无其他。原理跟水井是一样的,当时我就想起了老家很早时候在院子里用来压水的水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