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两驴友徒步穿越长坪沟失踪——实时信息跟踪中……

目前我队在四川当地的队员有7名,可以说是精兵强将,分别是:队长 远山凝碧;搜救3队的负责人 小胡子蛐蛐 每日更新;搜救2队的负责人 大雪封山 浮云;搜救1队的负责人 SEVEN;装备组负责人 C4。

成都驴友徒步穿越长坪沟失踪 目前仍未找到

我的收件箱 (0)
中国紧急救援联盟志愿者论坛 l蓝天救援队
祈祷............一定要平安
昨天不是找到了吗?
好像说,找到的不是失踪的那两个人。
盼平安。
517不是说找到了吗?
愿好。

春节期间,成都两名驴友在徒步穿越四姑娘山长坪沟到毕棚沟时失踪。两人分别为26岁和23岁,其中一位去年刚刚大学毕业,都是成都某拓展俱乐部的职员。大年初三早晨6点,两人从成都出发到四姑娘山,准备徒步穿越长坪沟到毕棚沟,初四当天两人与在家中的朋友失去了联系。目前,多方工作人员已开始展开搜救。
     北京蓝天救援队(纯公益救援组织)在四川训练的7名队员,正参与救援,分别是队长远山凝碧,搜救3队的负责人 小胡子蛐蛐 每日更新;搜救2队的负责人 大雪封山 浮云;搜救1队的负责人 SEVEN;装备组负责人 C4。 由于当地上网不方便,他们会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实时发回前方信息,请大家关注!

失踪:女友网上发帖求救
  其中一位驴友的女朋友李小姐介绍,初三当天,她和男朋友都一直保持着短信联系,初四早晨6点钟,男朋友发短信称他们已出发,准备进山,之后就再也没有消息,拨打两人的手机均为关机。随后,心急如焚的李小姐在某旅游网站上发了求救帖,但目前仍毫无音讯。
  据了解,这两名驴友初三晚上可能住在日隆镇的三嫂客栈。该客栈的张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晚确有两个小伙子住在他们客栈。他们走的时候称,准备试着去穿越,如果遇到其他人就随队继续向前,如果没遇到其他人就原路返回。
  李小姐介绍,两人仅带了刀、绳子和一点干粮,徒步穿越时也没有请向导。两人身高均在1.75米左右,背黑色小包,身穿深蓝色冲锋裤和黑色外套。到初六晚上,李小姐仍然没有联系上男朋友,于是打电话找到当地景区管理处,当地旅游部门和景区接报后开始组织搜寻。
  搜寻:湖南驴友可能见过他俩
  第一批搜寻人员称,他们昨日进了长坪沟,但没有发现两人。昨日下午4点,李小姐也赶到日隆镇,并向当地警方报案。
  一位叫高松的导游称,他得知两位驴友失踪的消息后,一直在打听他们的下落。他初二进的毕棚沟,初六下午才出来。初三初四接连下了两场大雪,积雪齐腰深,他没有发现从长坪沟穿越过去的驴友。初二到初六之间,只有他所乘坐的那辆车进入毕棚沟沟尾,他昨日下午给毕棚沟收费站打过电话,也说沟里一直没车出来。初二那天,在进入毕棚沟的途中,两个来自湖南的户外爱好者曾搭过他的车,他们也是从毕棚沟穿越长坪沟的,方向正好与成都两位驴友相对。从时间上算他们应该曾在垭口附近相遇过。目前他正在与湖南的两位驴友联系,看有没有消息。
昨日部分QQ聊天记录:
远山凝碧 2009-02-02 21:46:35
d昨天在长坪沟找到两个失踪驴友, 一男一女,一人腿部骨折,今天上午八点藏民向导,木尔多和另一人,带三匹马进山去接, 山路34公里,现在还没出来,两人在长坪沟至毕棚沟穿越路线,大本营(海拨3700),上方垭口下平台处,估计今晚可以出山,不知是否报失踪的成都驴友,我今晚从双桥沟出来,到日隆镇三嫂客栈,调查近一步的信息,据说两人已出山,正在往成都的路上,但是消息也是客栈的人听别人说的,不准确.正在搜集近一步的信息.
远山凝碧(170982225) 21:42:27
这两天我会一直在长坪沟附近,有近一步的信息,请电话我,这里上网得来日隆镇,沟里不能上网.
远山凝碧(170982225) 21:46:22
目前我和七位队友都在四姑娘山待命,有消息可随时出发,另还有四川登协和来参加培训的户外高手十几人,

远山凝碧 2009年2月3日凌晨1:14
在日隆三嫂客栈和当地派出所核实,失踪两人还没消息,调出长坪沟和毕棚沟景区监控录像没有发现两人进沟的影像,然而两人是早八点离开的客栈不走景区大门没别的路走,今晚十一时见到派出所长,了解到有人在沟里见过他们,很奇怪!
                                                                                                          ——中国紧急救援联盟 北京蓝天救援队 秘书组 龙游昆仑
望平安归来!
恩.......

看到消息了,我在北京版也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