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七台河

太平顶记

同伴说,我这装扮很像修女 ,我心里想:现在应该更像是在深山修行的老妖吧。

好冷啊!

这就是“中国”,负重的“小毛驴”!

太平顶记
路越来越难走了,我咬着牙,跟着队伍,脚下磕磕绊绊的,汗啊,顺着脸流下。偶尔停下来,歇歇脚,后边的人就又跟上了。可是老天,偏偏又下起了雨,起初,在树荫的遮蔽下,还不影响行进。可渐渐的雨点大了,密了,雨水透过树枝打在我们的身上,大家有防雨装备的,都纷纷拿了出来。我则穿上了石头的大雨衣。一手拽着生怕它踩在脚下,一手夹着已经失去作用的登山杖,
(原因是脚下的藤蔓太多,总会被缠住。)深一脚浅一脚的,在湿漉漉的同伴的踩出来的泥泞的山间蹒跚前行。走啊走,爬啊爬,可是雨水和汗水让我浑身湿淋淋的。心里不时地在盘算着是不是快到达了山顶,可是几次问过,都说,还早着呢!海拔990米的太平顶,在我的心中不断的拉长,我真的有些后悔,可是嘴上却不好意思说,知道,说了丢脸啊!在我极力装作没什么的时候,其实已经是露出马脚了。几个领队纷纷过来询问,我渐渐的感觉浑身发冷。石头也过来,说我脸色煞白。大家这时候也停了下来,补给一些高热量的食物。什么白酒,巧克力,熟牛肉等等,我在他们的照顾下,也喝了几大口白酒,还有成把的巧克力。
清香又为我贴上了热帖,慢慢的,身子暖和了。在此,我要深深感谢每一位群友。你们的关怀如同那穿肠的烈酒,让我身心都浸泡在不尽的温情之中,
什么困难也不怕!
在这里,我还要提下,在这样的时候,还有一些人在为我们默默无闻的服务着。看,这是他们在雨中用笔记本查找所在地理位置。我记得那时候,我们登到了海拔920米的高度。

太平顶记
雨啊,绵绵无绝,一直在下。我们又登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到达了海拔970米的位置,大家是又累又饿。可是眼见着这雨没有停的意思。所以原本在山顶就餐的打算无法进行。于是领队们临时决定就此下山。为了尽早下山,防止迷路影响时间,我们则按原路返回。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这话一点不假。比较陡一些地方,加之雨水的缘故,脚下一哧溜,就是一个屁墩。数了一下,我就摔了三个!终于下山了,几个美驴又摆起了PS,看看,我这不又来了精神!

这是我们此次徒步的行走路线图。

太平顶记
太平顶终于走出来了,每一个背影,都是一种无声的语言“世上的路,当你踏过去的时候,你的身心都在会在这个过程中收获着,成长着。而这次,我想,每一个同行者,都应该是一次深刻的,乃至厚重的体验。呶,你们看,这时候,偏偏阳光也出来了!苍天啊,你是故意捉弄我们么?!

山下的小河边,湿漉漉的我们,清洗着身上的污泥和疲惫。

• 琉璃鲸鱼 我和谷子已然在出发地烧开水等着你们回来……我煮的是咖啡,谷子是茶! 2013-7-25 20:36

太平顶记
开灶啦!远远地看见能干的小鱼、阳光、清香等,在为大家忙活着,煮咖啡,切西瓜,做水煮鱼……索性,快过去饱饱的美餐一顿吧!

这西瓜好甜啊!更甜的是,在我浑身湿透的时候,小鱼儿却把自己崭新的T恤给我穿上。

太平顶记
干豆腐卷大葱,你吃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