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

7月,我们和警界户外相约翡翠谷

沅陵杰克 发表于 2013-7-25 14:41

警界户外都是警察朋友吗
沅陵杰克 发表于 2013-7-25 14:48 几颗小雨惊醒了我们的梦,我们迅速收拾好了帐篷,呵呵,现在准备早餐了,

好活动支持欣赏感谢分享
   20日的清晨,战场坪的空气清新宜人,没有到7点大家慢慢的自然醒了,爬出了帐篷看见溪边的网鱼人。大家亲眼看见了昨夜的鱼是怎样爬上了我们的餐桌成为了我们的美味的,这时号子打来了电话,我告诉他,我们8点吃了早餐后从战场坪出发,要他及时赶到,号子还没有来,我们就合影出发了,大明溪,宽宽的长长的大明溪我们来了,在这个酷热难耐的夏天我们要和你清凉相拥。
     从战场坪到永顺小溪乡的茶源村大概只有20公里左右,我们那么早早的从战场坪出发为的就是沿途欣赏大明溪像翡翠一样的森林和溪水,我们边走边看边摄,见着个翡翠一样的深潭我们就会直扑进去,全身心的沐浴在翡翠一样的深潭里,让清凉的溪水侵透我们的每一寸肌肤,平常5个小时的溯溪路程,我们玩了9个小时,直到下午5点我们才到营地—茶源村,老田两口子见我们来了很是高兴,我想他们的高兴又两成原因吧,一是我们给这个寂静的小村(这个小村总人口只有103人,但大部分人都出去了,目前只有20几个人在村里居住)带来了生气和欢乐,二是我们也给他们带来了钱钱。在老田家坐下来,尽管是玩着走来的,但大家还是有些累,瘫坐在板凳上半天都不想动,慢慢的大家开始洗嗽,我和狙击手坐在老田的门前休息,老田靠近我神秘的说,皇上我搞到一个好东西,我说是野味吧?我们不吃的,户外不能那么腐败的,呵呵他说不是的,比野味还要好,这时狙击手指示,什么好东西拿出来看看,哈,老田拿出来了一只野生的甲鱼,好大一只,足有四斤半,一问要好多钱?就1000元吧?正在犹豫中,龙游南溪来了,他兴奋的告诉我们,他赢了,他和晒人打了个赌,在水池边冲了个凉赢了1000元,好了凤滩的桂鱼不吃了,就吃这千年难遇的甲鱼吧,狙击手一锤定音,晒人出钱有出力,让我们在遥远又偏僻的小村享受了一场难得的美味和腐败,我们连鲜美的山鸡汤都没有喝,尽喝那甲鱼汤去了。这一餐我有点兴奋,我有点高了,宏宏还是比较稳当,他把装酒的肚量全装了甲鱼汤,这一夜有点累,我们没有听到狙击手的歌就睡了,明天有很高的山等着我们去爬!
小本子 发表于 2013-7-25 15:39 好活动支持欣赏感谢分享

谢谢啊,来吧!!!!!!!!!!
小本子 发表于 2013-7-25 15:38 警界户外都是警察朋友吗

恩,都是的,清一色!!!!!!!!!!!
小本子 发表于 2013-7-25 15:37 都得过河啊

恩,要过河!!!!!!!
沅陵杰克 发表于 2013-7-25 08:17 很早前宏宏就和我说过,说长沙警界户外的朋友们要来大明溪溯溪,穿越小溪进人凤滩后返回长沙,这是一条 ... ...

欣赏支持好活动!
      说好了21号我们要早点出发,天遂人意早上6点的时候天空飘来了雨,警界户外的驴友真是训练有素,几分钟帐篷全部收好,第一次见到这么迅速整齐的户外队伍,帐篷收好了雨也停了,哈哈真刺激,吃完了早餐,照完了合影,我们要出发了,出发前我一直要他们准备1--2升水的,那座山,那个坡是有些难度的,山上是没有水源补充的,8点我们出发了,45分钟后我们来到了山脚下,稍作休整后,我们开始了攀爬,一路没有歌声只有揣息,大家都是一步一步的向上攀爬,整齐的队伍向太阳,我没有了太多的顾虑,要号子收队后,我就几近全速的向上爬去。11点45分我和符淑华用了1个半小时翻过了垭口(平时我们要2个小时),20分钟后其他队员也陆续翻过垭口进入村庄,警界户外真的是一只很强的整齐的户外队伍,警界户外好样的,休息半小时后我们开始下山,下山的路对于人流办主任来说是个挑战,但路只能靠自己走,挥一挥手我们下山了。我对人流办主任说,我在溪边等你,那里有清澈见底的清凉的水,那里有汽车,那里有轮船,那里有载我们回家的车。。。。。。。
      别了大明溪,别了小溪,别了警界户外的朋友们,你们的影子,你们的声音会伴我们一夏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