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难忘之旅——草原行

2013年7月19日再次走进灯笼河草原和美林谷是被草原的辽阔和乡野的气息深深的吸引着,带着美好的心情出发了,虽然天公不作美飘着微微细雨,也阻挡不住我们前行的步履。       当车行到赤峰后,下起了大暴雨,我在心中暗暗祈祷,我们到驻地时希望雨停了或者就没下雨,还好我们的驻地只是下着小雨,当时很冷,幸亏我们准备充分,都带着保暖的衣服了,于是大家换好衣服,就去搭建天幕。风很大,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搭好了天幕,转眼的功夫雨停了,大家就开始搭建各自的帐篷,不一会营地开满了帐篷花。

这一夜我们很疯
我们举起相机
草原的夜啊
星星把夜空点缀

次日,正好是蒙古族一年一度的庙会,我们8点半出发赶往美林谷,可是当车行到庙会地时遇到了堵车现象,我们的队友于是下车自己当起了临时志愿者帮助警察疏通道路,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我们终于冲出重围踏上了通往美林谷的道路。

真是天不遂人愿,这次的道路比去年还要糟糕,我们一路颠簸走了14个小时直到晚上十点半才到达驻地。

这一路感谢司机师傅车开的很艰辛,感谢同车队友没有一个抱怨的。

下面就把我们这次的活动照片与大家一起分享

难忘之旅——草原行
当车行到赤峰后,下起了大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