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喜洲岛,你的新婚之夜是......

本次活动的发起衔接是https://bbs.8264.com/thread-1807030-1-1.html

参加本次活动共33人,共分三个小组,第一组,秋风青青,小强,俏宝,豆豆2人,落叶,江流有声,初冬清晨,烨飘零,区强3人。第二组,水哥3人,铃铛2人,蓝色天空,凡因,TRACY HO 2人,布迪妈咪 3人。第三组,『Silence』,楷伯,蚊子爱吃肉,五种蚊,巫女,宝元,ninaliang,jimmyye 2人。

上车后每人签名,并自己随意写一个成语,车上高速每个人自我介绍后,每个人在自己写的成语前面加上“我的新婚之夜是......{自己写的成语}“

TRACY HO的新婚之夜是——七上八下
          黄小姐的新婚之夜是——三羊开泰
          蔡先生的新婚之夜是——四喜临门
          灰太狼的新婚之夜是——沉默是金

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总之每个人的自我介绍,每个人的新婚之夜都是很精彩,都是有很多掌声的

喜洲岛,你的新婚之夜是......

喜洲岛两年前我是跟车姐队来过一次的,这是让我很有感情的地方,曾经让我痴迷和大醉的地方,因为认识了他和她,两年后重新来这里,一切都变了,原计划是坝光村海鲜市场购FB物资的,坝光村因为附近是核电站,已经在搬迁中,没有海鲜市场了,原计划的坝光码头登岛的,结果这里的船也没有了,要从其他码头调过来费用也比较贵,在坝光集体FB后我们匆匆的改变了路线,到澳头镇购买物资,然后从渔人码头登陆。

本次活动有风声兄弟赞助的三件风衣给我们做沙滩游戏用,还有屈哥赞助的三个手电,三个水杯,三个雨伞奖励给大家,当然是奖给这次活动表现优秀的人了。沙滩游戏是8男8女,扑克牌抽签,一对一,二对二的男背女沙滩彪跑,跑的最快的奖励凯乐石品牌的防晒风衣,第一轮,小朱胜出,第二轮,小强胜出,两位大男人很有绅士风度,把风衣直接送给了背的女孩,第三个风衣因为俏宝被摔倒,勇敢的站起来了,直接胜出。跑的最慢的是屈强,背着女孩摔倒三次,三次都还能爬起来再跑,真的是精神可嘉,可惜这次没有设立最佳精神奖,要不非他莫属了。

第二天的环岛行走有6人,还有两三处营地,非常干净,沙滩非常细腻,海螺和花甲很多,有一个地方还有山泉水流下,非常刺激,景色当然美,一定要穿溯溪鞋子,小强的拖鞋走了一半鞋子就废了,大概时间是2.5小时,分别是秋风青青,小强,凡因,蓝色天空,宝元,初冬清晨,烨飘零,有几处要攀岩,有几处要下水的。记得下次的朋友们一定要环岛行呀!

喜洲岛,你的新婚之夜是......

喜洲岛,你的新婚之夜是...... 喜洲岛,你的新婚之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