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7枚大学生,万里骑行征集万人签名大行动!!(多图直播求支持)

骑行,是我们的梦想;  关注社会,服务社会,是我们的理想;
  走进自然,了解社会,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
  我们是心路骑士团,由广州几所高校的7名在校大学生(5名男生,2名女生)组成。
  7月13日从广州出发,骑行到北京,主要走中原线(广州到郑州沿107国道,但到郑州后则经山东到北京),直线行程约3000公里,计划时间30天。
  有些事,趁着年轻,做了就做了,否则,可能再也不会有机会去做。于是,便有了这次骑行。
  我们不是**,也不是富二代,我们只是爱好骑行的90后大学生,当然,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骑行,在享受骑行和旅行乐趣的同时。也能走进自然,了解社会,成长自我。更能有机会服务于社会。但愿,理想很丰满,现实同样丰满。
  寒门学子,不免囊中羞涩,有些事,也是巧合,5月,当我们正在为骑行计划的银子和物资困惑的时候,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发布了“梦想2013?五悦带你游天下”之万元悦游梦想基金“寻找当代徐霞客”活动,寻找有旅行梦想并敢于实践的个人或团队,并提供万元悦游梦想基金...梦想,90后的我们是有滴;徐霞客精神,貌似我们骑行计划足以证明,所以,经过一系列的申请和沟通,我们得到了!这对我们的骑行帮助很大,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对于服务社会,我们真的很稚嫩也很弱小,只能有多大能力就做多少事了。我们想,既然选择了绿色的骑行方式出行,那就关注文明旅行吧,所以,我们计划在沿途选择几家重要的旅游景区发起“倡导文明旅行,拒绝乱刻乱画”万人签名大行动,算是为社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当然,也期望得到各位看官的网络签名支持,哪怕是用您的昵称,我们也会感到无比的欣慰,在此,我们先谢了。
  有关准备工作,很多骑行的叔叔阿姨们已经分享过多次,我们就不讲述了。
  炎炎夏日,狂风暴雨,风餐露宿,骑行的路注定很长很艰难,相信也会很快乐,只想说,我们已经准备好勇往直前!!!!!!!!!
  7月13日我们已从广州出发,向着北京,踏歌而行。沿途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我们会用镜头记录好。万事开头难,这几天事儿挺多,只能从今天开始和大家一一分享了。
  先上路线图一张,明确方向,方向错了可是大事儿,呵呵~~

为了全方位展示,再来个背影滴。

我们知道,骑行的路很寂寞很艰难:我们也知道,团结一心就是攻坚克难的法宝;前路漫漫,向着北京,走你!!!

装备,连我们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这已经是全部的家当了,希望如很多骑行的前辈所说,装备不是最重要的,意志和心情才最重要。

7月13日上午8:00从广州出发,开启我们的心路骑行之旅,中午路面温度很高,稍稍歇息,到达清远时,已经18:30,清远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会长黑豹哥哥已经等候多时,各种惭愧!!!黑豹哥哥笑容满面的与我们握手问候,倍感温暖!!!

晚饭后,清远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100余名骑友,以陪同骑行的方式为我们加油助威,这一刻,我们感觉回到了骑行组织的怀抱。

披星戴月,刺穿黑色的苍穹,只为陪伴我们。

黑豹哥哥后勤保障车不错,摄影技术也一流,上坡啦,骑友们加油。
很勇敢,年轻就是当代大学生的资本!
不错哦,这些年轻人真棒哦。
梦想2013,加油,万里骑车行。
这样的帖子真的给力,
支持了,楼主。
神马活动呢,不懂你们要做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