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新马之旅——泰国(Thailand)印象 (文字介绍+照片说明+旅行经历,本帖 内容更

[复制链接] 查看:120145 | 回复:1041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朋友们浏览,我将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之旅,分成了三个帖子进行发布。这是第一个帖子——泰国印象。
   在专题介绍泰国游历之前,先介绍一下旅行泰新马的起因以及结束泰新马之旅后,对泰新马三个国家的综合印象

我向往东南亚国家去旅行,尤其是经常在耳边听到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简称:“泰新马”等国家,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在去年3月从海南飞往郑州的客机上,我突然产生了带爱妻走出国门的想法,时间就定在“爱你一生”2013年爱妻的生日与光荣退休期间,其寓意深刻,并极具浪漫的纪念意义。
   当我与爱妻跟朋友们相聚201314“爱你一生一世”的时候,这一想法愈发强烈。
   我不动声色,又巧遇昔日的同事相邀,这与我的决定不谋而合,真是天赐良机。   天时地利人和,自然齐备,就连自己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惊喜。

泰新马之旅——泰国(Thailand)印象    (文字介绍+照片说明+旅行经历,本帖 内容更

(第1次)7月29日,更新至第19—30页第188—293楼;

(第2次)7月31日,更新至第31—54页第301—531楼;

(第3次)8月3日,更新至第54—65页第538—650楼;

(第4次)8月6日,更新至第66—83页第651—825楼;

(第5次)8月8日,更新至第83—86页第826—854楼;

(第6次)8月13日,更新至第87—90页第869—897楼;

(第7次)8月16日,更新至第90—93页第898—925楼;

(第8次)8月18日,更新至第93—95页第926—944楼;

泰新马之旅——泰国,全部内容已更新完毕;
泰新马之旅——新加坡,全部内容已在【走出国门】专版更新完毕;

一路走来,对您的热情鼓励和大力支持,深表谢意!

泰新马之旅——马来西亚,内容正在【走出国门】专版更新完毕。

敬请期待欧美十一国之旅!

泰   国

• 婷婷幽幽

新  加  坡

马  来  西  亚

面对爱妻,虽然羞于表白,也未购买生日礼物,但我要送上的是一次充满温馨浪漫的异国风情,是一颗放在行动上的真诚祝福之心,我想,这样的幸福收益是无价的。

不仅如此,在这次回国的飞机上,我亲口给爱妻许下了又一个诺言,那就是在特定的时期,感受了具有代表性的亚洲国家的风土人情后,再选择一个特定时刻,飞往欧洲,去感受欧洲国度的纯欧式情调;然后,再择一个特别的日子,飞往具有彪悍气息的美洲国家,实现美好的夙愿。

围绕一生的幸福,我曾给爱妻许下多个诺言,经过自己艰苦不懈的努力,全部如愿以偿。所以,从现在开始计时,耐心期盼特定吉日的来临,去兑现新的承诺……

首选泰新马之旅,从这里开始;泰新马之旅,从泰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