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求真象:灰太狼冒充喜羊羊----一个打着AA旗号的商业队.

秋风他家宾馆:

左一此行组织者,右一秋风。

求真象:灰太狼冒充喜羊羊----一个打着AA旗号的商业队.

说在前面的话,到家已数日了,一直不见组织者公布此行(7月12日)长白山穿越费用清单。本人是个急性子,等不及了,这几日在家中,通过各方面了解,长白山同等线路,其他队基本AA开支最多也在300元左右。

我们原先出行帖约定的费用是每人:510元。为何到活动结束了还要再交500?这样我们此行长白山穿越(未成功)每人花费:1010元,十人共计:一万多元。

强烈要求此次组织者:  沈阳静闻和松江河的秋风公开此行穿越费用详细清单!

现另附部份本队队员的疑问和计算出的费用:

以下是本队 wxf麒麟问:穿白衬衫的着个人叫长白山秋风,这次用车和联系线路找向导和背夫都是他给找的。首先感谢你的热心帮忙,可是你的良心大大的坏了实在是太黑了,我必须要站出来说说了。到了松江河他让我们去兰迪宾馆在这里住宿见面集合出山的时候在这里住了一晚每人收50住宿费(特别小的房间屋顶上还有霉斑),后来才知道这个宾馆是他开的。集合开会的时候他把包车和向导背夫的价格说了一下(进山是一辆瑞风商务,一辆面的送,中途还上山送过一次物资,出山时候是两辆瑞风商务。所有接送和上山送物资往返累计不到400公里,收了我们1500车费。向导一人,每天400(全国最贵,秋风把这个向导吹的神了说只要是长白山的路没有他不认识的而且还说认识长白山管理局的人万一被抓到说说也能过去其实都是扯淡此向导带我们在山里迷路两天在一个地方拉磨转圈耽误了三个小时最后只能就地扎营大家说说这样的向导值一天400的价格吗),背夫2人每天600,(全国最贵,2个背负背的的东西总重量不会超过30斤由于当时说三天后有补给就没买什么东西,其实这种情况下根本没必要请背夫,正常一个背夫可以背40-50斤左右,背夫的包还没有我的包重呢,我和另外一个队员没有背夫背东西 全程物资装备都是我们自己背的)当时他说完这些价格 我就有疑问提出了一下问题说背夫和向导的价格太贵全国都没有这么高的价格,花雕也说太贵了比他去西藏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背夫和向导都贵,秋风回应的比较蛮横说当地实际情况就是这样,由于这次活动都是别人组织的我们也没好在说什么,(着小子在背夫和向导上面应该黑了不少钱还有后面更黑的呢),由于天气原因基本每天都下雨每个人天天都是湿的,在第五天的时候又赶上大暴雨领队决定下撤了,让向导下山去找车来接。由于当时在长白山景区向导联系秋风他找了一辆军车和一辆两厢社会车辆来景区里面接我们到长白山景区门口在换他的车回松江河,军车和这个两厢小轿车从接上我们到景区大门口总共开了40分钟左右吧,第二天才知道这两辆车的费用居然要2000元,秋风解释说贿赂景区人员花了1000找军车花了1000,你说都少钱就是多少钱你要说是5000我们是不是要给你5000呢。怎么能证明呢所以说黑你没商量,着个价格实在贵的有些离谱所以队员都非常不满,可是已经继承事实了也只能忍了。到了景区门口换了2辆瑞风商务把我们送到了松江河大概开了1小时左右吧(这个费用是包含在1500以内的),结合上述情况此人肯定在找车向导和背夫上面黑了我们很多钱,强龙压不过地头蛇我们这次也就忍了。提醒以后去松江河长白山旅行驴友千万不要找这个叫秋风的此人还号称是某地版主呢,就这样对待我们这些拿他当朋友的驴友实在太可恶了,从来不反对你赚钱但是你要有个度不能太黑了。

以下是本队年纪最大队员鲨鱼哥:

本次活动相关问题,麒麟和寒丹都已表述清楚,完全赞同,我不再重复。补充说说个人不成熟的看法:
.活动经费事先不公开,这是AA户外大忌。等到公开时却已经是箭在弦上,就像肉案子上的肉随意挨宰。没有任何反抗的选择。召集帖说的是经费500多元,实际支付千元左右。这还不包括松江河的往返路费,个人路餐费用。
.不按行程计划。原定12日早到达松江河集合,准备一天,第二天清晨5点出发。结果上午到达松江河,许多事情没说清楚就于午后一点钟被匆匆忙忙赶上路。途中证明所带的食品装备多有不适,事后证明太过匆忙准备不足,留下许多遗憾。
参加人员都是走过国内最强路线的小有名气之驴。AA户外活动的特点就是责任AA、费用AA。麒麟和花雕在碰头见面会上才问一句就被当头喝棒,别人也就不好说啥只能闭嘴了,户外活动中我就没见过这阵势。
.碰头会上确定的背夫和向导负责大家的早晚两顿饭,也明确了由背夫带一只大锅做饭。可是在去起点的车上我问背夫锅在哪里呢?回答说带了。结果晚上露营是两个向导一个背夫共用一个猪腰子饭盒,连他们自己都不够用谈何为我8名队员做饭?(另两名队员一路食品自备)8名队员只能和背夫向导之间互相帮助互相体谅了。
公共食品采购时我在超市现场,共买了一瓶豆油、一袋食盐、3扎挂面、10斤大米。这些仅仅是一半路程的8人公共食品,原定后半程的食品由秋风开车送到接头地点。结果按约定地点取回的都是个人路餐,公共食品一点没有。甚至途中缺失的大锅仍然没有带来。在瑟瑟冷风暴雨中为了躲避景区稽查人员在小树林里站了7个小时的大家只能选择终止后半程穿越,打道回府。我不明白这是谁的责任。
.公共食品就那么不到20斤的重量,为何要请2个背夫?我知道大部分人的路餐也都是自己背负,我本人就是其中之一。
.这种成熟路线还发生迷路事故,我真后悔把GPS留在宾馆了没带,为这次活动我把长白上重要的标志点都下载在GPS里,我看大部分队员都带GPS,我就临时决定不带了。这是我个人对这次活动过分信任,导致的我个人的错误。想想在那国防备战道上来回走冤枉路,过了一个该拐弯而没拐,却上了半山坡,致使全体人员都在斜坡上扎帐露营,原计划的锦江瀑布露营因此又被推迟一天。除了GPS还有本地著名向导还发生这事真是不应该。

欲知详情请上此帖:     https://bbs.8264.com/thread-1814987-8-1.html

另附此次出行帖网址:  https://bbs.8264.com/thread-1732786-1-2.html

声明:本人知道发此帖必有见解不同者,请拍砖。可各抒已见。但本人不会一一回复。请见谅!

• 远方的海 帮忙帮出错--灰太狼 喜羊羊 到底谁冒充了谁 http://bbs.8264.com/thread-1841760-1-1.html 今天 难得清明休假有时间上来一看才子们之笔,都看完了。只是感觉可笑。都不是三岁娃娃了,感觉只以自己的感受在不 ... 2016-4-2 11:48
  • 培哲 处理很多事情是需要智慧的,不要灰心,吃亏是福嘛 2013-8-27 07:05
  • 快乐1972 看了这帖子,有点无语,,, 楼主控诉的东西很多,但给出的情况却是不是很详细,所以有些控诉不敢置评, 就谈谈两点吧, 第一点,请背夫,向导是出发前,你们点头同意的吧,,这就叫明码标价了,你觉得贵,可以 ... 2013-8-24 20:41
  • vanezip 8月初穿小五台山,向导也是400一天的,不信可以问问小赵家。我不知道长白山向导400元一天怎么就贵了? 2013-8-24 13:09
  • cpu8088 关注。。。。。 2013-8-19 00:04
  • 长白山秋风 首先感谢大家对本人的关心,此事发了一段时间,大家一直关心此事,考虑慎重,应该把详细情况和费用曝光了,首先说明一下这次活动是一次没有按预定七天时间和线路完成原因很多,本想过去的时事过去了,总有人纠缠不 ... 2013-8-18 20:21
  • 深蓝2829 走入户外是为了实现心中的目标,在实现的过程中享受那份美好的心情和那份美丽的景色,别因为路途中的其他事情影响到我们的初衷。我计算了一下,若计算错误请提醒,一万一千元减去五千元(向导和背夫费用每天一千元 ... 2013-8-15 19:23
  • 刀王雨 你这个贴子真正的户外人都知道你是打自己的脸,第一,旅游旺季标准间一百元贵吗,你们非洲来的吗。第二,向导和背夫你们用了又说贵,多少不贵你说下,我七月从鳌太下来,那边的向导和背夫就是三百和四百元。第三, ... 2013-8-14 22:59
  • 信用证 有几点我可以给你们点说明哈 我没有替发起者和秋风开脱的意思 第一:你们此行住在松江河,正值长白山旅游旺季,住宿本身就很贵,那个兰迪宾馆每个房间100块,我觉得不贵,因为我们冬天淡季去也是这个价格;再比方 ... 2013-8-14 20:38
  • 穿越历史的猛犸 支持商业户外活动,同样支持AA户外活动,但是强烈反对打着AA旗号的商业活动,有诈骗嫌疑! 2013-8-13 18:11
黑健 发表于 2013-7-28 23:50 说在前面的话,到家已数日了,一直不见组织者公布此行(7月12日)长白山穿越费用清单。本人是个急性子,等不及 ... ...

• 黑健 谢谢你的支持。不说出来,下次还有人受伤害。 2013-7-29 00:30
  • 刀王雨 回复 黑健 请问您是哪的版主,我要到你的版块请教请教,我与秋风非亲非故,但你的贴子看了让人气愤,我对长白山穿越是比较熟悉的,你们说你们是国内户外小有名气的驴 从这个贴子看实在不敢恭违。甚至让我对花雕另眼相看,你们 ... 2013-8-14 23:08
雪山之吻毛毛 发表于 2013-7-29 00:17

谢谢你的支持。不说出来,下次还有人受伤害。
  • 刀王雨 请问您是哪的版主,我要到你的版块请教请教,我与秋风非亲非故,但你的贴子看了让人气愤,我对长白山穿越是比较熟悉的,你们说你们是国内户外小有名气的驴 从这个贴子看实在不敢恭违。甚至让我对花雕另眼相看,你们 ... 2013-8-14 23:08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 黑健 要想做商业队,我不反对。人嘛都要吃饭的。现在只要求公布此行费用清单,与此线路其他队的AA费用做对比。就大白于天下了。 2013-7-29 11:31
  • 刀王雨 回复 黑健 我们野穿长白山AA费用就是不过一百块钱,第一,头一天晚上在火车上,凌晨四点下火车就雇车奔穿越点穿越,没有向导没有背夫,也不会让人中途送补给,也不会从景区下撤另派人到景区内接,中途多走几个小时还叫做事故 ... 2013-8-14 23:15
哦,这个很及时啊,我还联系过那个秋风,想去长白山,但由于时间原因没有去成,原来是这么一个人啊。
,,,,

这种事情经常发生的  还好这次发生在你们身上了 嘎嘎  蛋定  让我们共同记住他们的名字  免得以后会有驴友蛋痛
  • 黑健 我们受伤了,但不能让后边也在这受伤。所以我们说出来了。晒晒太阳健康些!!! 2013-7-29 11:34
轻松, 发表于 2013-7-29 07:44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 刀王雨 我们野穿长白山AA费用就是不过一百块钱,第一,头一天晚上在火车上,凌晨四点下火车就雇车奔穿越点穿越,没有向导没有背夫,也不会让人中途送补给,也不会从景区下撤另派人到景区内接,中途多走几个小时还叫做事故 ... 2013-8-14 23:15
  • 寒山孤影FS 同意 但这种打着AA旗号 设圈作套 让人骑虎难下的卑鄙行为 确实令人不齿 类似的人和事坚决曝光 2013-7-29 17:14
寒山孤影FS 发表于 2013-7-29 11:13 这种事情经常发生的  还好这次发生在你们身上了 嘎嘎  蛋定  让我们共同记住他们的名字  免得以后会有驴友蛋 ... ...

都谁参加了?公布下名单。又背夫,又向导的,此贴应该出现在吉林板块吧。
  • 寒山孤影FS 黑键没有发错版块 此活动的发起人为沈阳静闻 您应当问问静闻为何不发作业贴 从他那神奇的召集贴一出现我就一直在期待 精彩的全程回顾 2013-7-29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