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

2013年贵州黔南螺丝壳毛尖茶欢乐节暨黔南州第二届帐篷节拾趣

为进一步凸显黔南旅游业的亮点,展示黔南旅游形象,以黔南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平台,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让更多的人聚焦黔南,关注黔南旅游。2013727日上午9,在都匀市人民广场举行了“醉美茶乡螺丝壳欢乐节暨黔南州第二届露营大会”启动仪式,受黔南州旅游局局长伍晓红的委托,州旅游局纪检组长张惠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张惠组长及与会驴友,在“醉美茶乡螺丝壳欢乐节暨黔南州第二届露营大会”横幅上纷纷签名留念。

参加活动的领导

黔南州旅游局领导张惠宣传帐篷节活动开始

黔南州户外登山协会会长白贵东介绍活动情况及注意事项。

此次帐篷节由都匀市人民政府主办,都匀市农工局、都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摆忙乡人民政府、黔南州体育总会自行车运动协会、黔南户外登山协会、承办。今年帐篷节主题活动:传播“户外乐活”健康及自给自足的形态生活,强调“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分为三大版块,第一块是“金手指”炒茶比赛;第二块是全省自行车爬坡寨、第三块是露营大会。一时间,万驴奔腾,场面壮观。本次帐篷节据驴友说比首届壮观精彩。
    熊熊火苗,照映在每一个活跃的心上。围绕着篝火跳着喊着,机灵伶俐,活泼聪明的驴友结伴参加篝火晚会,在魅力的螺丝壳避暑胜地,驴友们欢声笑语个个都很开心,哦,你看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多欢心。黄昏的螺丝壳,看醉美茶乡,品美味烤肉串,与驴友相谈甚欢,与新朋友结识说笑,看帐篷区风景如画,在离城市最近的避暑之地,感受户外休闲的怡然自得,爽极了。

据组委会介绍,来自省内外3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顶着烈日,骑行30多公里,爬上海拔1738米的都匀市螺丝壳之巅,参加了以炒茶技能比赛、自行车环茶山越野赛、高山露营、品“中国十大名茶”等为主的毛尖茶欢乐节活动。

活动仪式在都匀人民广场启动。

与会驴友

州旅游局张惠组长在横幅上签名。
沙狼签名

黔南州广播电视台记者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报名现场

驴友签名

州旅游局领导签名

南山晓竹 发表于 2013-7-29 07:09 为进一步凸显黔南旅游业的亮点,展示黔南旅游形象,以黔南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平台,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让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