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古镇,安吉滑雪

正月初五,5:30,起了个大早,赶到路桥,和三个同学会合,开始了旅途
一路睡觉加嘻嘻哈哈,五小时的腰酸背痛,下午一点多才赶到了嘉善
由于起得早,下车晚,带着咕噜咕噜叫的胃以及美好的憧憬开始觅食之旅(一同学忽悠我们说有好吃的)
经过激烈的筛选,选定了一家特别喜庆的饭店——喜洋洋酒店
喜洋洋的装饰倒是蛮喜洋洋的,红红的桌布,红红的墙面,这让一直把本命年挂在嘴边的两个同学特别满意
当然,由于我们空空的肚子,上来的菜被我们秋风扫落叶似的扫荡完毕,吃完还嫌弃一下,真咸!!
只是最后那道所谓的特色菜什么什么松子鲈鱼,实在让我们恶心
没有半点鱼肉,都是炸起来的粉,随便吃了几口,买单跑路

带着对嘉善食物的唾弃,我们开始上车赶往传说当中的西塘
一下车,黄包车大叔特热情地说要帮我们逃票,而我们只需给他们门票的一半
一路艰辛的辗转冒险历程,我们终于进入西塘景区
然后迅速地去找地方住宿,由于其他三位同志的“鼠胆”,我们最终抛弃了特色的雕花大床(她们说会想起恐怖片)
经过激烈的讨价还价,最终以160的价格,我们住在了景区
在我们自以为省了很多钱的时候,我们陆续发现,不知不觉地,已经被杀猪了
打算去西塘的同志睁大眼睛看好了哈
首先,西塘下午4点以后就没人守门了,完全可以直接进来,一分钱都不用花
而假如你一定打算4点前进来,也没关系,跟景区里面的客栈老板联系,他们会出去接你,你也可以不用买票,当然,条件自然是你要住在老板的客栈里
第二,景区客栈160一晚实在是贵翻了,牙膏牙刷都没有,还得自己去买,而其实160都已经可以住很好的店了,景区外面有家看起来很不错的宾馆,完全可以住在外面,然后晚上来景区晃荡看看夜景
第三,由于我们第二天要去安吉滑雪,所以第二天6点出发赶往嘉善车站乘6:50的车,车站的跟我们说到嘉善的公交6:30才有,所以我们花了50包车,而路上我们发现其实公交已经有了,不过假如你们也赶行程的话,安全起见,包车也还是可以的

到了安吉,我们四转车再转车,到了滑雪场外面
外面可热闹了,一排排的小贩,吆喝着安吉特产:笋,和竹筒饭
然后我们四个开始了我们的“刘姥姥”旅程
四个在小摊前转来转去,从这头到那头,再从那头参观回这头
一块钱的竹笋,我们四个人才买了一串,然后嘻嘻哈哈地在那分着吃
更搞笑的是,我们还拿着竹签,非得去试吃,尝尝是不是都那么咸
其实就一块钱,我们闹了很久,楞是没买,连竹筒饭,我们也只买了一个,你一口我一口
我们猜测,那些小贩估计等我们一转身,肯定围着在那议论指点我们的抠门,哈哈
更搞笑的是,有一个老板大声地吆喝着:“竹筒饭竹筒饭,好吃的竹筒饭,批发价了,十元三个!”(原本是五元一个)
一边吆喝还一边朝我们瞄啊瞄的,我们猜测,他是不是喊给我们四个听的,还批发价,哈哈,乐死我们了!!
开心地说笑了很久,终于进去了滑雪场
不得不说,滑雪其实真的很爽,比溜冰爽多了
每次溜冰完我都会感叹,还是穿自己的鞋子真幸福
滑雪就开心多了,因为反正摔不疼
唯一不爽的是,人太多,滑一下撞到人,再滑再撞
中国人口就是多啊!!!

滑完雪,我们开始启程下一站,去黄山
不过由于时间问题,我们就住在了中间站——临安
关于临安以及黄山,下次再写
   照片已经传了几张到博客相册

值得一提的是,西塘景区里有家很不错的小茶座,氛围装修都很不错
感觉蛮舒适的
我们在里面坐了蛮久,在里面聊琼瑶的恶心台词,乐翻了
不过,发现嘉兴和安吉的饭菜真的很咸
简直咬盐巴一样,打算去的人要注意了
沙发……{:5_133:}
板凳......

在这儿也发几张PP呀
呵呵,好阿
等看PP
西塘古镇,安吉滑雪 这是什么送子桥,哈哈
安吉滑雪,人工雪,不过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