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8月24号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可走青藏线返回

如果去西藏是去追求一种信念或是找寻灵魂的故土,就出发行走在川藏线上。因为这条通往雪域天堂的朝圣之路,脆弱的灵魂在此变得强壮,平凡的生命在此变得伟大。无论是虔诚的三步一叩的朝圣的信徒,还是驻守边防的官兵,或是行色匆匆的旅行者,都热爱这一片神奇的净土,相信所有走过川藏公路的人,都会被这里的一切所感动。824成都出发约伴川滇藏线到拉萨QQ780848126 电话13982297736

大致行程:

D1:成都——海螺沟

D2:海螺沟——红石滩——新都桥

D3:新都桥——理塘——稻城

D4:稻城——亚丁

D5:亚丁一日游返回稻城

D6:稻城——奔子栏

D7:奔子栏——白马雪山——飞来寺(梅里雪山)

D8:飞来寺——盐井——左贡

D5:青海湖——倒淌河——西宁

D6:西宁——花湖——若尔盖

D7:若尔盖——松潘——成都

拼车自助游方式,自由自主,不赶路,边走边玩,随时都可以停车拍照,风景好的地方就多停留。食宿的费用大家AA制,丰简由己,不腐败 不自虐,在队员中选出一名财务来统一安排食宿费用的收支。此次行程沿途条件都非常成熟只有少量徒步的地方,对参加人员的性别及装备都没有特别的要求,不过希望大家都是热爱户外,有团队和环保意识,性格豁达开朗,不斤斤计较

鐓х墖 164.jpg

梦话西藏 发表于 2013-7-29 16:56 如果去西藏是去追求一种信念或是找寻灵魂的故土,就出发行走在川藏线上。因为这条通往雪域天堂的朝圣之路, ... ...

支持,顶贴
好活动支持
生活中总有一种力量,会触动我们心底最柔软的地域,震憾着我们的心灵,总有一份感动,荡涤我们的心情,让我们泪流满面。向往的西藏
人生至少需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为了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西藏不在拉萨,西藏在路上,我们追求的是自由自在并有一定意境的旅行,我们在路上体会的是“眼睛上天堂,身体下地狱,灵魂回故乡”的感觉,有兴趣的朋友大家一起去感受!!!
拼车同行,自由自主,边走边玩,随时都可以停车拍照,用四驱越野车,4人一车,时间不够的朋友可以只参加第一段川藏线12天行程到拉萨后自由安排。让我们自由自在的去旅行
   新馿求捡
我们去西藏,一份激情,一份冲动,一种心境,一种不被以往的生活经验束缚,可以包容更广阔世界的心境。
非常殊胜的活动,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