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藏穷游之邂逅美女姐姐相伴到拉萨 (完结 欢迎前辈指导)

这篇游记 在我出发前 出发中,脑子里总会浮想 我到时候会以怎么样的心情 怎么样的态度 去对待我的“滇藏川湘”。我绝对没有想到的是 居然是回家躺床上 用笔记本敲打,心里没有任何浮躁执念,感觉做了一件事,然后等待着下一件事情的发生似的,浙G地区室温40°     我想我要以自己的文字 记录下这场旅行,从出发前的准备 和旅行的过程 以及自己旅行中认识到的新的东西。温度再高我也会坚持更新完。 Now let·s star!

西藏穷游之邂逅美女姐姐相伴到拉萨 (完结  欢迎前辈指导)

先附一张布达拉宫的图 也是我自己第一天看到的图 然后用手机拍下来的。  右上角还有一只不知名的鸟儿在飞哦   哈哈哈

甜瓜先简单介绍下 本次旅行的地方和公里数:

湘潭到长沙来回130公里
湘潭到金华860公里

总计:10621公里
其中10621公里  有火车、骑车、搭车、徒步。    学生党   木有飞机的      穷着出去玩 穷着回来的。

其中搭车是以香格里拉开始, 一直搭车到拉萨。

其中是一边徒步一边搭车,  是以最普通的玩法   徒步累了然后搭车 走。

其他的都是火车 要么 骑车,  回家一看 原来我也走了这么远的路程,但很多都是火车的。越少的部

分却是越有意思  故事越多 的。
day1: 金华-怀化 火车上
day2:怀化-昆明火车上     晚上到达昆明
day3:昆明-大理     早上到达大理‘
day4:在大理   逛古城 苍山 三塔 蝴蝶泉边
day5:骑行洱海  大理-丽江 晚上到达丽江
day6:拉市海
day7:丽江-香格里拉  纳帕海
day8:普达措
day9:搭车第一天 香格里拉出发   ------芒康
day10:芒康休整
day11:芒康-然乌
day12:然乌-波密
day13:波密-八一
day14:八一-拉萨
day15-day19 在拉萨
day20:拉萨-成都
day21拉萨-成都
day22拉萨-成都    下午到成都
day23成都  锦里 杜埔草原
day24 成都-湘潭
day25湘潭
day26湘潭-长沙
day27 长沙
day28长沙-回家
哇~大片啊~支持关注!
我想 在这楼 注明我的观点:  我毫无“秀”的观念   我在这论坛开贴 因为我出发前一直泡这里面研究 自己认为不知道的应该去了解知道的知识。本人不存在炫耀等意思   话说回来也没什么好炫耀的。   搭车走滇藏线 有问题的 可以直接回复我, 我 会第一时间 给驴友解答。
甜瓜 写这份游记 是为了哪些   也是曾经的自己,  穷学生要去西藏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   出自己一份微小的力量 补充下网络上的攻略游记   供大家参考 免得被坑。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3-7-30 14:32 哇~大片啊~支持关注!

谢谢  , 小生昨天到家  休息了一天  开始整理 游记。
这世上,有些人负责讲故事,而却只有些人负责听故事,一听多半是一辈子。有些事情年轻狂妄的时候不去尝试下 这辈子真的不会去做了。

甜瓜总感觉听故事就好比看攻略 总少了些什么,我猜着是在路上的那种感觉吧。

西藏穷游之邂逅美女姐姐相伴到拉萨 (完结  欢迎前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