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雪域净土——年宝玉则徒步

哼哼妈 发表于 2013-7-30 17:55 咖啡苦中带涩一般人受不了

当你习惯了一种咖啡,习惯了身边的人,生活会更好。
爱作梦の鱼 发表于 2013-7-30 17:07

无限向往!
爱作梦の鱼 发表于 2013-7-30 17:42 走吧,走吧,眼睛望着同一片天空,心敲击着暮色的鼓。走吧,路呵路,铺满了红罂粟。       走吧,走 ... ...

走吧,路呵路,铺满了红罂粟。太凄美。避开、并且拒绝了人生路上的红罂粟,就长大了,而这些路只有自己亲自去走过,经历过,才能体会。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爱作梦の鱼 发表于 2013-7-30 17:43

路上风光无限,你在顿足,你在仰望,那里才是我的故乡!
再次路过支持!
爱作梦の鱼 发表于 2013-7-30 15:21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没有离开过陕西、没有一个人离开过家9天、没有和陌生人一起去过那遥远 ... ...

欣赏。。。。。。

爱作梦の鱼 发表于 2013-7-30 17:47

看了队友飘雪姐的帖子有感而发,有部分引用,在此谢过。
     16日,在上4453米垭口时,我是走三步歇一步。穿越垭口前,冠子姐提前通知大家,垭口凉,适当增加衣服,果然,垭口是凉风佛面,皮肤衣派上了用场。
     垭口上风光无限好,照片多多,不在述说。短暂的休息,与美景留念,大家相互照相的热情,我想到了在学校毕业时的景象。随后开始下垭口,这段路属于近乎七、八十度的坡度,坡陡路滑,路两边植物不象秦岭植被,能被拉的很少,石头又挺多,稍不留心就会跌倒,我手脚并用坐着向下挪动,因为背着大包,总感觉要掉下去。在下的过程中,从队友的对讲机中听到冠子姐说,一会儿就要下雨了。我一刻不敢停,雨如果下到大石头上,再继续往下走,难度会更大。刚刚从这个垭口下来,雨点就迫不及待的来了。这时,我在想,冠子姐,你怎么就知道,这个时候要下雨了呢,而且19个人全部在下雨前撤下垭口,也就说危险系数大大降低。可见,丰富的户外经验和女人的第六感很重要的,呵呵
      披上雨衣,穿过长长的沼泽地和灌木丛,大大的雨点和小小的我都没有停,一路疾驰。此刻的我,一点也不感觉累,腿上好像被上了“发条”,紧跟着前面的队友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接近上日干错湖尽头时,终于看到一处草甸上,我们前面先到的队友在冒雨扎营。帐篷好了,我手都冻僵了。唠一下嗑哦:我一队友,在开始下雨时,没有穿雨衣,他挂在胸前的相机怕被雨淋湿,暂时由穿雨衣的我继续挂在胸前,在穿过灌木丛时,我摔了一跤,趴在水泥地里了,我爬起来,第一时间对他说:刚看了,你的相机没有湿。呵呵。
      17日,雨继续下着,等雨小时已经是下午了。下午2时拔营,2:30开始向下日干错湖挺进,天继续飘着小雨,穿梭在这一带的沼泽地和湿地上,鞋袜全湿透了,随时有可能踩进湿泥地里埋没鞋袜,见了河水也不再脱鞋挽裤腿了,就这么趟着过去,此刻的我,都有些不认识自己了,平时的娇气没有了,清楚的明白了一个理:摆在你面的路,只能由你自己的脚走完,任何人对你再好,也不能代替你,把你要走的路替你走了!!!
     喝了年宝玉则的高山溪水,清理掉了3斤身心的“毒素”,回来后,神清气爽。年宝玉则,喜欢你,因为你:少了喧闹,多了宁静;少了作秀,多了原生态;少了闹心,多了浑厚;少了污垢,多了单纯善良。
瘦马 发表于 2013-8-5 10:55 再次路过支持!

谢谢支持
跬步千里-西安 发表于 2013-8-5 11:15 欣赏。。。。。。

感谢支持
小雨姐 发表于 2013-8-4 12:42 路上风光无限,你在顿足,你在仰望,那里才是我的故乡!

莫要犹豫,莫要张望,你的家才是你的美丽草甸,任你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