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的骗子-大家警惕了

出发之前,封存联系了“格桑多吉”,各种安排的费用还是很便宜啊。给大伙省了很多。定下来后,给这个格桑多吉两次转帐了2100。
    出发前几天,格桑多吉要求把余款全部转过去,。。。。我们人还没到钱先给了钱到了我们人没到,那人跑了我们钱没了我们和谁要钱。。。。有点不靠谱。封存沟通了近一天,最后,说明情况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确定了:到成都再付余下的钱。
    六月十六号早上,也就是出发的前一天,封存给他打电话要他发个成都住处的地址,这家伙还是不告诉,就说来得及,封存告诉他:我们有两个驴友今天就到成都(此为真),在军区住,嘿嘿,明天军区的哥们再送到他联系的住处,这家伙说好好好,就去安排。之后各种电话,诶就是不接,给他N个短信不回,九天打电话也是不接,MD难道真遇上骗子了。。。?!心突突地了。
    出发前几天,在蚂蜂窝上看到了对格桑多吉关于金钱的问题的帖子回复,有好几条。十六号晚上,九天再进这家伙的蚂蜂窝,看到又有两个驴友的回复说被他骗了钱。TMD心里是真地没底了。
    晚上,可算接电话了,被封存刚损了几句,电话就给挂掉了,之后,没信儿嘞~~NND真遇到骗子了。
    到晚上,还没信,果断又联系了住宿和车辆(两辆越野牛背山吃住7000)。
    封存报警到成都,成都武侯分局人民警察很快到宾馆找到了先到的水无缺,去派出所做笔录。做完了笔录,水哥问路自己走回来的。
到牛背山一问,几乎都认识,把驴友送上去,不接的,给定钱没来接的,冷集镇多家商铺客栈都知道。
我们受骗以后,收集资料,发到网上,先前受骗的都没发网上,这家伙的逞了,一骗在骗,我们东北的把资料整齐,发到网上,希望驴友以此借鉴,互相转告,四川青海宁夏拉萨一带,注意这个道貌岸然的骗子
    一直以来,每次出去都是提前定好住处,车辆,其实驴友走长线的时候大多是这样做的,碰到一个垃圾相当于中五百万了都。希望驴友出行的时候事事小心,对人文和景观,做到多参考,多查找,多打听,注意各种安全。
    这家伙的电话:13228195520,QQ:133939919,中行帐号:122573346002,姓名:王焕彪。有图有真相,相片转自其Q空间及蚂蜂窝。骗子,总是伪装的很真实,防不胜防。希望驴友再到四川,再到牛背山,千万注意,远离此人~!最近又听说拉萨骗钱了,还把马蜂窝的资料都删除了,还有不少大学生骗钱回复的,QQ也删除我了,我们实名制告诉大家。
网名封存,真实姓名张嘉琳,13941956377,包括我们十个队员,我们都会回帖的来证实这个事情。 驴友看帖最新消息姓名:王焕彪
电话:13228195520
QQ:133939919
身份证:510122197707050294
地址:四川双流县华阳通济桥街2号1单元10号住
地址:成都华阳镇正西街
曾于2011年在黔南浙江宁波一混凝土公司工作。
另外的银行帐号:6217853100002409936 中国银行四川省成都风华苑分理处,目前手机号3个,银行卡号2个,感谢驴友人肉搜索,谢谢。

相关贴子:
通报--网名为封存的,我已经上诉,定位诽谤罪https://bbs.8264.com/thread-1830605-1-1.html

(这个帖子是我们被骗驴友发的。正文里相片中戴帽子的人,有些对眼儿的那个,才是骗子格桑多吉~~~!他原来是做牛背山这条线的,人品有问题啊,后来呢就收完了驴友的钱,不给提供车,人也找不到,把驴友就放鸽子了;或者收完驴友的钱,把驴友送到行程开始段的某个地方,之后,把人扔下他就跑了,不管了。)

四川人杰地灵,景色秀美,是驴友非常喜欢的地方,2010年第一次到四川,路上的景美,遇到的人也很好。

而今年,驴行路上遇到了第一个骗子~~!牛背山之行,因此人而添加郁闷呵呵。骗子哪都有,混迹于驴友中的也不乏其人。不能说给四川人丢脸,毕竟好人多,四川的人还是很好的,只能说丢他自己的脸。

被骗的驴友,很多,只是都没有揭露出来,有的甚至不愿说,各种原因吧,也许有自己的苦衷。

如果,如果能很早的揭露这家伙,有很多人就不能被骗,步我们的后尘了。。。。虽然我们揭露的稍稍晚了点,但这也算是亡羊补牢吧。

这是第二次入川,本人是真实经历者,揭露此人,愿驴友小心,不要上当啊。事实不容质疑,所说皆为真实事件,愿负一切责任。本人QQ微信:461225552。

这次四川行程原帖:https://bbs.8264.com/thread-1790450-1-1.html

感谢分享!!!!
封存 发表于 2013-7-30 16:49

支持曝光骗子,不过应该把照片上别人的脸马赛克掉,误伤无辜不好哈。

封存 发表于 2013-7-30 16:47 出发之前,封存联系了“格桑多吉”,各种安排的费用还是很便宜啊。给大伙省了很多。定下来后,给这个格桑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