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稻城亚丁开通。8月31号走川藏+青藏19日游、越野车拼车进藏

活动方式此活动是全国性组织。大家都是外省的,提前一天到成都集合,拼车自助游方式,一切自由自主,不赶路,边走边玩,随时都可以停车拍照,风景好的地方就多停留。食宿的费用大家AA制,丰简由己,不腐败 不自虐,在队员中选出一名财务来统一安排食宿费用的收支。此次行程沿途条件都非常成熟只有少量徒步的地方,对参加人员的性别及装备都没有特别的要求。我们是半自助旅游,我们常年组织带队,提供越野车带专业司机,大家只出拼车费,车费包括车上所有的费用,所有花费都在自己掌握中

psb (1).jpg

psb (2).jpg

本次路线走318国道,即所谓的川藏南线,是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俗称“移动的空中画廊”,是中国最危险的国道,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同时也是中国油价最高的地方,车辆损耗和油耗都是最高的.....

psb (3).jpg

我们的大致路线:成都-海螺沟-新都桥-稻城亚丁-乡城-奔子栏-德钦-梅里雪山--盐井-芒康-八宿-然乌湖-米堆冰川-波密-鲁朗-林芝-拉萨-纳木错-青藏线-西宁-郎木寺-若尔盖-成都

线路安排:
第一天:成都—雅安—海螺沟(8月31号成都出发)
第二天:海螺沟—红石滩—康定—新都桥
第三天:新都桥—桑堆—稻城
第四天:稻城—香格里拉镇—亚丁
第五天:亚丁—稻城
第六天:稻城—无名山—得荣
第七天:得荣—奔子栏—白马雪山—飞来寺(梅里雪山)
第八天:飞来寺—盐井—左贡
第九天:左贡—邦达草原—九十九道弯—然乌湖
第十天:然乌湖—米堆冰川——波密
第十一天:波密—古乡—鲁朗林海—南迦巴瓦峰—林芝
第十二天:林芝—墨竹工卡—中流砥柱—米拉山口—拉萨(9月11号到拉萨)
第十三天:在拉萨逗留一天自由活动布达拉宫,大昭寺,八廓街(9月12号拉萨自由活动)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和我们继续走青藏线返回成都(选择性行程)
第十四天:拉萨—纳木错 住当雄(9月13号拉萨出发走青藏线返回)
第十五天:当雄—安多—沱沱河
第十六天:沱沱河—可可西里—格尔木
第十七天:格尔木—茶卡  住青海
第十八天:青海湖(看日出)—合作
第十九天:合作—若尔盖大草原—汶川—成都 (9月18号散队)

计划人数男女不限,欢迎全国各地朋友参加!电话:18980779145    QQ:1319403461
西部川藏行8 发表于 2013-8-1 13:39 活动方式此活动是全国性组织。大家都是外省的,提前一天到成都集合,拼车自助游方式,一切自由自主,不赶路 ... ...

支持自驾好活动.
适合人群:
此活动为全国性组织。全程越野车,每车4人,沿途游玩,整过行程由具有丰富高原驾车经验的师傅驾驭。邀请热衷行走西部、爱好户外旅行、爱好摄影、喜欢探险、性格开朗的驴友加入。欢迎家庭、情侣、朋友、同事、同学一起结伴来玩哦
川藏(稻城亚丁+梅里雪山等)+青藏线(纳木错、青海湖等)的风景完全不一样。值得您走完。。。。不留遗憾
在西藏,让你触电般感悟宗教在西藏人心中埋藏如此巨大的力量的事情很多。尽管不足半月的
饱受困顿劳累,刺目的紫外线,高原反应等地狱般的折磨,但满眼皆是天堂。只有亲历艰辛,
才能目睹铺展的美景,才是一种收获。也只有你触摸到它那一刻,一切都归于平静。或许我们
的生活也该如此,学会平静面对一切。
在进藏前不要刻意的锻炼身体,如果您在平时一直坚持锻炼,在赴藏前半个月也应停下来,因为通过锻炼后的身体,耗氧量增大,增加了在西藏时心脏的负担,反而容易引起高原反应。

psb (4).jpg

psb (5).jpg

psb (6).jpg

一段旅行就是一段故事,是人生创造了旅行,还是旅行丰富了人生?我们在旅行中发现,在旅行中记录,在旅行中感悟,在旅行中传播
8月31号出发、想去的朋友速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