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在 BLACK YAK(黑牦牛) 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特推出《40城40队》主题活动,我们很荣幸被评选为牛人牛队2013 BLACK YAK 4040队》活动的第二期赞助队伍,首先非常感谢BLACK YAK为本次活动提供的领队装备及队员T恤、环保袋和BLACK YAK旗帜。本次活动秉承<<BLACK YAK山野之约>>细则,发给大家BLACK YAK环保垃圾袋,把自己的垃圾带回,也带回一些的垃圾,用自己行动净化环境。
品牌介绍:
BLACK YAK, 中文直译为
布来亚克,意译为黑牦牛,系专门研究、生产野营、
登山攀岩户外休闲服装及装备的韩国东进公司旗下的高档品牌. 黑牦牛,系我国青藏高原特有种,生活于海拔3000~6000m自然环境恶劣的高原地带,极耐寒, 终年以游荡的方式栖息于人迹罕至的高山峻岭、山间盆地、高原草原等环境中.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在高原地带骑乘和驮运的役畜,享有“高原之舟”美称。借助牦牛身上体现出来的精神,1996年BLACK YAK品牌创建了承载深厚内涵的户外运动用品品牌---BLACK YAK,祈望BLACK YAK品牌,犹如古代藏族神话中的氏族守护神,牦牛一样,守护每一位户外登山探险爱好者。
BLACK YAK作为登山家创办并设计的
户外品牌,崇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顾客哲学,坚持“只为顾客提供经过极限条件检验的产品”的品质理念,追求产品性能和功能的卓越,追求设计上更贴近使用者在户外活动
中的需求。
1998年BLACK YAK进入
中国市场。BLACK YAK在中国
一如既往地重视与环境的友好关系,注重与消费者的深度交流,倡导和推广“山野之约”户外生活理念。BLACK YAK每年组织形式不同的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活动,使消费者有机会去体验充满新奇的户外旅程和BLACK YAK高品质户外产品同时树立绿色户外生活理念。
真正的户外玩家对
户外装备有着特殊的理解,在极限的环境中,优秀的户外装备
就是生命的保障。BLACKYAK如同一个伙伴,默默地陪伴在户外玩家的身边,始终保护着户外玩家们的安全。

<<BLACK YAK山野之约>>细则:
·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 使用
背包,不用塑料袋;
· 不破坏花果树木;
·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 在
背包
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同时感谢的还有天伦天户外装备;也很荣幸的获得了天伦天极地梦想——极地人物风云榜活动第二轮个人入围榜

你是否攀登过高海拔的雪山?
你是否穿越过干涸的沙漠?

你是否独自探险过无人区?

你是否曾滑翔高空?
你是否曾自驾万里?
你是否曾漂流长河?

你是否有过无保护的攀岩
你是否有过舞动的攀冰
你是否有过高难度的滑雪
……………………
极地梦想,挑战自己!
户外因你而精彩,即刻起分享你最具挑战的户外计划,讲述属于你的极地梦想和极地故事……

品牌简介

天伦天标志来源于两座雪山之间冉冉升起的太阳,天伦天品牌来源于对极地文化和极地精神的一往直前的追求和探索。从1999年创立品牌至今,天伦天一直致力于将“挑战人生,坚持梦想”的户外运动精神融入到普通大众的生活当中,并通过对各种极地环境的不断研究和探索,研发出针对中国专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高性能的、高性价比的专业户外运动装备——产品涵盖户外鞋、户外服装、户外背包、户外帐篷、户外配件等诸多品类。天伦天是社会精英阶层的代表性品牌,以成为大众化的专业户外运动第一品牌为目标。深入研究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多元需求,将中国人的含蓄典雅与专业的产品科技和谐地融合,成就质感与细节,兼备安全与时尚,致力于将户外运动由小众群体的爱好转变为大众运动。天伦天致力于成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并以推动中国户外运动发展为品牌使命,坚持不懈地投入到户外运动中去。通过赞助南北两极出征、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活动、清华大学登山队、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赛、国际铁人三项(黄山)洲际杯赛、网易休闲城市评选、“情系两岸、梦圆西藏”巅峰之旅……等诸多活动在中国户外领域建立了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天伦天号召人们勇于挑战,追求目标,为实现自己的极地梦想...

回来好几天了,因公司一些事务繁忙,也未来得及及时奉献作业及游玩的PP。。还请见谅!
    这次19-29的甘南九寨年宝玉则之旅(原召集帖)https://bbs.8264.com/thread-1781279-1-1.html因有了前期的一次探路性质的游玩,略显得有些顺风顺水。。老天爷给的好天气一直陪着这些贪玩的人,
   因本次活动荣幸地被评选为牛人牛队2013 BLACK YAK 4040队》活动的第二期赞助队伍,BLACK YAK为本次活动提供的领队装备及队员T恤、环保袋和BLACK YAK旗帜。而幸运之神再次降临,同时我又荣幸的获得了天伦天极地梦想——极地人物风云榜活动第二轮个人入围榜。队员们(少量未能得到装备的同行队员也开心的为我们祝福)及我开开心心的走着行程,安全 顺利的完成了预期。
    这次2013年7月暑假长线玩遍甘南+黄龙+九寨沟+年宝玉则体验高原徒步活动历时10天,经山东、河北、河南、山西、陕西、甘肃、青海、四川、宁夏等9省N个市县乡村,圆满且超额完成了活动计划;在雨季10天奇逢9天晴朗天空。集中了登山徒步、高原徒步、高原露营、车游、骑马游等一系列特点;同样感谢的还有这次参加活动的所有朋友们,有了他们的理解、支持、配合使之圆满完成计划,希望下次继续与你们同行!!

BLACK YAK牛人牛队 天伦天极地梦想:虎哥团队带你畅游甘南、川西、年宝玉则 让心动起 BLACK YAK牛人牛队 天伦天极地梦想:虎哥团队带你畅游甘南、川西、年宝玉则 让心动起

美丽的尕海湖畔

[attach]24092801[/attach]
开篇
此行甘南如行天堂,
浓郁的民俗和淡淡的禅意与我擦肩,却又完全地融入心里。是机缘让我与三十四位队友相遇在此行,交付彼此自然亲切的笑容,抖落各自生动新奇的故事。置身在甘南川北天堂般温软的地方,我以为,人生,只拥有一缕阳光,足矣。
——这阳光,是景色的淳朴宁静,是队友的一见如故。
此刻,就让时间停滞吧,让我把这段时光铭刻在心......

[attach]24092809[/attach]

719晚上七时,我们的卧铺大巴离开烟台。20日晚六时半抵达第一站: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