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一日游世界第一公园:温哥华斯丹利公园

楼主很久没有去斯丹利公园了。为了向大家好好介绍,楼主决定重游斯丹利公园。这次和小伙伴们体验了 慢游:自行车之旅

关于世界第一的封号:由TripAdvisor起发的“2013年全球最佳公园” 票选活动中,温哥华斯坦利公园击败了纽约中央公园,被万名网友评为第一名

优酷有一个非常好的短片,喜欢斯丹利公园的亲们可以欣赏一下:

斯丹利公园是免费的哦!其他景点,例如图腾公园也是免费的。

一日游世界第一公园:温哥华斯丹利公园

我们在这里租的自行车。这里有很多种,例如越野型的、舒适型、双人的、滑轮等。

店家非常体贴,提供了中文说明!!

规定是必须带安全帽/头盔的,安全第一。

4个人租了:两个小时, 2台担任人的Trail Bike, 1台双人的Tandem 平均一个人20加币。

我们去的这家最方便,就在公园马路对面。附近还有很多家,价格会便宜一些。

关于温哥华户外的行程请浏览: 温哥华旅游 热门行程

温哥华的天气很凉爽,楼主穿着牛仔长裤+t恤也没觉得热。

一日游世界第一公园:温哥华斯丹利公园
楼主不方便露脸,小伙伴抓拍的背影,,心里OS:你可以把比例照好点么?!?!

欣赏一下美景,恢复情绪....

需要解释一下为什么草是黄色的...

楼主曾在飞机上碰到过一位大叔,问我草是不是冻死了,那时九月初。

其实是因为温哥华夏天的阳光很足,紫外线比较强,所以草儿都晒黄了。

楼主本人觉得去过西藏的朋友应该能体会...感觉差不太多。天很蓝,太阳很晒,15~20分钟就可能刺痛了。(西藏的紫外线肯定是强一些...)

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或者寻觅阴凉处...

印第安图腾:Totem Park 图腾公园

图腾公园是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极具历史趣味的印第安图腾柱(Totem Pole)。这里有最初从温哥华岛Albert Bay搬来的4根图腾柱,包括1880年著名的 The Skedans Morturay Pole,和后来增加各有特色的多跟图腾柱。印第安人以他们独特的方式,雕刻象征各部落的熊、鸟等动物或人物,从上之下一代代记载讲述着他们的故事。

对面是五帆酒店,Canada Place,东奥火炬公园
一日游世界第一公园:温哥华斯丹利公园

选择马车游玩公园也不错。这种大一点的,散客拼团。喜欢浪漫一点的可以选择小型的。

马车之旅选择皇家马匹和舒适的古典马车为交通工具,常规观光线路为环绕公寓海堤道慢行一圈,约1小时。

观光大巴从市中心出发

更多关于斯丹利公园的详情在:热门行程

Brockton Point

在斯坦利公园享受美丽的大自然显得如此简单又近乎奢侈。一年中无论什么时候来访,都有丰富的活动满足旅行心愿。

去公园的海堤步道(seawall)轮滑、骑车游玩,去图腾公园观光,静静地坐下来,看看这个世界。

一日游世界第一公园:温哥华斯丹利公园

沿五英里半的海堤步道慢跑,散步或骑车游玩,还可以玩轮滑,这里是欣赏巍峨群山、浩瀚大海和城市美景的绝佳位置。徒步来到展望点(Prospect Point)眺望无人岛(Deadman’s Island)。

更多关于温哥华旅游的精彩体验、热门行程、交通、签证等咨询,请浏览
温哥华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s://tourismvancouver.cn/

一日游世界第一公园:温哥华斯丹利公园

来点温馨的画面~ 斯丹利也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玩。计划家庭游的朋友可以在斯丹利多安排一些项目。

小水池附近就是温哥华水族馆,也是一个热门景点。温哥华水族馆经常有主题性的活动,老少适宜。

楼主特别想去看现在的水母秀~~~~~~

狮门大桥!

我们的“金门大桥”。

楼主抱歉。拍的不够霸气。

一日游世界第一公园:温哥华斯丹利公园

左边是双人的,右边是单人的...

对于楼主不经常骑自行车的这种孩子,双人车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前面的人肩膀太宽了,我什么都看不到!!!

沿着海边走走、聊聊... 日光浴和海风

Third Beach 名称就是..第三海滩

喜欢晒太阳的朋友可以到沙滩上尽情的享受日光浴~

比基尼 + 腹肌

一日游世界第一公园:温哥华斯丹利公园

斯丹利公园有很多个海滩。我们最后骑到English Bay 英吉利海湾,还有露天游泳池呢!

大家可以自选了...

我们最后又回到这里。

整个行程差不多两个小时。我们骑得有点快...

第一次去的朋友可以到森林里走走,或者租越野型的自行车!

公园里有几家不错的餐厅哦!可以同时享受美景美食。

谢谢大家!~

喜欢温哥华的朋友请关注 温哥华旅游局中文官方网站 https://www.tourismvancouver.cn/

想了解更多户外活动的朋友,可以关注 官方微博(@加拿大温哥华旅游局和博客,我们的微博小组经常更新各种温哥华活动的资讯。

博客https://www.tourismvancouver.cn/blog

美丽的温哥华欢迎您!

温哥华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西南部,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之一,多年来一直被评为最佳旅游目的地和会议选址之一。浩瀚海洋和美丽山峦环抱之中的温哥华,既有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滩、苍青翠绿的原始森林、又有繁华都会的热闹与便利,无论您是什么年龄,有什么样的爱好,这里都适合您来旅行。除了令人赞叹的自然环境外,温哥华还是个充满动感元素的多元文化中心。各具特色的旅游景点、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以及在美食、艺术、购物、娱乐、野外生态和运动休闲方面多种多样的选择,定会让您感到宾至如归、流连忘返。温哥华还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加拿大西部的门户,亦是阿拉斯加邮轮的始发港。来加拿大旅游,就一定不能错过在温哥华度假。这里邻近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惠斯勒、美酒之乡欧垦娜根湖区,和温哥华岛美丽迷人的省会城市维多利亚。

• 猪娃蛋仔 介绍的挺详细的,有点骑行西湖的味道,就是景点较单一。 希望温哥华的兄弟姐妹多去户外玩玩啊。 2013-8-5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