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漂洋过海来看你--东极岛

-----------------------我们的出行PLAN----------------------------------出行准备
天气问题天气预报基本上很难靠谱的,东极岛离舟山大概2.5h路程,另外海岛天气变化莫测,动不动就大风大浪的。东福岛确实阳光普照,只要不是极端天气,个人感觉 都可以一去。至于能不能看到日出就看人品啦!

船票问题
建议提前买票,票的话比较紧张,沈家门-东极岛好像船票只可以当天买,所以大家要去的一定要起早了,我们此次本以为可以错开高峰了,但是人还是超多,建议8,9月份准备去的,尽早决定去吧。

住宿问题
3.住宿 东极岛住宿不贵,我们住的是海景房哦,价格大概480左右,据说是岛上最好的了。搭帐篷感觉真心没有必要,不过比较紧张,尽早提前预定,到码头可以直接坐10元的观光车到达旅店门口。

吃饭问题在渔家住宿可以直接在那边吃饭,大概50元一人,一桌的话500元,十几个菜一汤,还是蛮不错的。

行李推荐
旅游前要准备的物品:背包一个;换洗的衣服一套或两套(根据你旅游天数计算,另外海岛旅馆可以自己洗衣服晒衣服);防晒物品(伞、防晒霜、我这些东西都没带,后果就是皮肤晒黑褪皮了,哭啊);相机(记得要带充电器,因为美景实在太多了,电池消耗很快的);防蚊物品(我个人觉得真心不必要带了,门开着睡都没有一个蚊子)。其他东西基本不用带了,毕竟旅行负重越轻越方便,轻装上阵是最佳选择。这里说明一下,背着重重的帐篷影响行走,累啊。还是轻装去舒服自在一点哦
注意事项晕船
1.晕船,建议使用晕船药和晕车贴,如果晕船比较厉害,建议乘坐中舱,中舱相对平稳,而且空气流通比较好,视野也比较开阔,下舱相对比较颠仆,空气不太好,一般晕船的人基本上都在下舱晕的,如果不晕的话,其实就无所谓的,直接在甲板上看风景就可以了。防晒
2.岛上的太阳真心很大,建议带遮阳 和防晒物品3,海水很蓝,可以下海体验一下
转船问题4.那边的船家很不厚道,会把你扔在半道,然后让你坐20元一辆的观光车。{为了这个,咱们的小七同学还正义的和船家吵了一架,结果当然是我们完胜}

景点推荐
1.沈家门开船一个小时左右,海水会有神奇的分界线,不要错过哦2.东福岛天气很神奇,阴天 云雾,晴天变化莫测,景色也特别好看
3.东福山基本上到处是景色5.海水的东福山 大树湾海水最蓝,超乎想象的蓝,还可以下海,这个必去啊

开销
主要交通;我们是集体包车过去的,很方便,东极岛行程本身就比较赶,时间要算好,包车的话来回节约了不少时间
--------------合计开销660一个人,感觉蛮不错的---------------------

更多美图上来留

精彩无限 发表于 2013-8-3 07:23 漂洋过海来看你--东极岛                                               扬天户外@宝贝2013.07.29  趁  ...

支持兄弟版块的活动

:victory:
支持!!!

精彩无限 发表于 2013-8-3 07:28

照片处理的非常漂亮
119律师 发表于 2013-8-3 07:38 支持兄弟版块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