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2013爵士冰带队百途riot皮划艇黄河漂流探险3个月全程独家直播

7月3日清晨沿着黄河大峡谷中的羊肠小道徒步勘察险滩,湍急的黄河深深切入峡谷,目测到一公里长S型水浪和漩涡形成的难度约三级险滩。上游因无路无法继续勘测,但从谷歌地球上看到上游还有多处白水险滩,无法目测,忐忑!

此次黄河漂流活动队员集结,7月7日在黄河源头玛曲果果,约古宗列曲拜祭,从7月8日在黄河源区的卡日曲和约古宗列曲交汇处附近下水,六人三艇,漂流过了扎陵湖,鄂陵湖,黄河源区两大湖区,绕过黄河第一水电站`扎陵湖水电站`。7月11日到达黄河玛多县大桥,漂流145公里

爵士冰:#2013黄河漂流探险#7月18日,在达日休整一天,两名队员于鹏和耗姐,因身体和家事原因撤回。今天19日我和李子两名战士继续黄河漂流探险活动。黄河带着我们,漂向前方,奔向大海!

722日黄漂简报
雾转多云
上午十点从夏日乎寺出发,漂三公里到官仓 峡,下游救援设置完毕,我单人操草船,第 一个长度约一公里难度约三级直滩顺利过, 下游五百米进入第二串连续长滩,长度约一 公里半,有一个三级滩,一个四级滩,一个 三级滩组成,。先从水流方右侧切过首个三 级难度滩,欲向左侧切过主流入跌水滩,无 果,被湍急的主流迅速带入跌水大卷浪中, 三米以上凶猛大浪轮番压向草船,艇和人整 个被压在浪中,艇被浪打的倒向入大卷浪, 压身体重心,调桨,迅速带出浪,有几秒悬 停,拼命搏桨,在大浪中争斗,冲出跌水浪 区,依然是湍急水流浪区不得喘息,继续玩 命打桨,由于跌水卷浪将大量水压入艇中, 重,难控制。
队友凌峰在岸上全部拍摄了此 段险滩漂流过程几番高度亢奋的博桨已经有 些力竭,浪流一转弯又是一处跌水滩,昨日 勘察未发现此滩,反应不急,人艇直接被带 入主流两三米高的卷浪中扣翻,本能抓桨, 瞬间感觉砰的一下,连在艇上的桨绳被拉 断,屏住呼吸,幸救生衣和干衣浮力够大, 迅速付出水面,在主流中随波逐流,艇桨都 在前方漂着,追不上,出了浪区,我彻底放 松的在水面漂浮着,看着群山蓝天白云。李 子和凌峰在岸上看到我的情况,迅速上 ALLY艇将草船和桨打捞靠岸。我也游到岸 边,休整检查干衣,性能优异,虽泡水身上 未湿,人员集合后三人两艇继续漂流,两岸 青山甚是养眼,藏民们在岸边纷纷向我们打 招呼,祝福!扎西得勒! 由于高原雨季,黄河上游降雨量大,流速依 然很快,有几次一级左右白水滩。晴朗的天 气让人赏心悦目,一直漂流约九十公里,到 下午七点多上岸扎营,又是一处遍地鲜花平 整的三星级营地。
723黄河漂流营地,从浓雾到晴朗。、

转7.27百途riot皮划艇麦螺微信:准备去黄河漂流,先头部队已经漂流了接近15天,从黄河源头漂到甘肃境内,我将在8月2号与大部队在甘肃玛曲会合,这次漂流,最让我担心的不是激流,而是暴雨,地震带来的地质不稳定和泥石流,希望一切顺利。兄弟们也祝漂流顺利

转8.1百途riot皮划艇麦螺微信:一大早在重庆,出发前往黄河皮划艇漂流下水点玛曲。感谢重庆水友寒江提供的车。阿弥陀佛

转8.2百途riot皮划艇麦螺微信:在未修通的G75高速上狂奔,到达08年汶川重灾区青川沙洲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