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2013爵士冰带队百途riot皮划艇黄河漂流探险3个月全程独家直播

【2013黄河漂流探险】9.10日转秋风微信:
在壶口瀑布下边的龙漕下水,奔腾的水泛滥着愤怒的泡沫,咆哮的声音震人心肺,人类的灵魂,已经跟不上这奔腾的激流,因而显得有点发懵。大脑一片空白的冲进激流,船头刚进主流,就觉得一股难以抗拒的力量从船体传导到身体的每个细胞,大脑缺氧,开始大口呼吸,似乎在随时等待翻入水中。船头被带进激流形成的巨大旋窝,本能深吸一口气,应对被旋进水底的可能。接着又被旋窝的激流从右上方抛出去,船体倾斜,我身体失去了重心,接着激流将整个船打横,处于一个危险的态势,随时有可能被打翻。爵士大吼着,我俩拼命的划靠近岩石的一边,但感觉到强大的水迫使我们无法迅速调头,陷入僵局,虽然是几秒钟,但觉得有几个世纪的漫长。

此刻,什么也没想,吼叫着,机械的划桨。大浪起,涛声急,只朝光线强烈的主流划,桨似乎都变形了,爵士的声音也沙哑了,但船艰难的翻过侧浪,进入主流。

进主流轻松了许多,踏着浪,踩着流,随着波澜象座过山车似的飞快奔腾。听岸上的人喊有人落水,我们立刻将船划到回水区准备救援。当人类朝着龙门的方向一路狂奔时,原来全世界的熊全都一个熊样。理科男老文科学的观察水情,我们的船如同他放飞的探测气球,并根据我们的运行规迹,避开主浪,使谢导期待老文翻船的企图破灭。而让大家意外的是资深肉漂兼老梢公和浪里白条赵总很卡通的翻船,惹的岸上观战的当地官员大惊失色,一群人沿岸狂追,又是调船又是叫救护车,谢导蛋定的收机器走人。中午煮饭时,一只螃蟹顶出锅盖,对谢导说:"我热!",答曰:想红就忍着......太让不可思议的是,当我们在龙漕里又见老游和赵导时,两人竟然在船上自如的飞翔。刘翔:中国的速度!姚明,中国的高度!你们是刘翔加姚明,太二了!

在龙漕口的左岸回水区我们汇合了,大家很兴奋,老游聊发少年狂,漂黄河,到龙漕。草帽戴头,巾帼妹振强。为报倾城随爵士,戏浪花,情绪涨。酒酣胸胆携美女,驾卡诺,玩翻船。淸华才子,老文把舵掌。会挽使桨如满月,西北望,赵总慌。赵总提议独自驾草船,老文和老游成了黄金搭档。前面有个二加的滩在等着我们。谢导设好机位,让我们一定注意,过滩一定向左面回水集结,有许多挖沙船在河面上拉的绳子,布下了天罗地网,不怕天灾,就怕人祸!

听到谢导对讲机喊:出发!我们个个同打鸡血一样,鬼哭狼嚎般的朝浊浪滔天处扑去!过铁桥河道收窄U型弯处巨浪滔天,透过浪花淸楚的看到横亘在河面上的缆绳,给人以自投罗网的心里感觉。人生就像曾轶可,要是一开始就跑偏就再也跑不回来了,因为对讲机谢导的指令是要向右边走。我们开始偏右进主流,一个大浪就将我们抛出了主流社会,我们是领头的船,岸上围观者众多,岂有此理,绝不甘示弱。于是路见不平一声吼啊,该出丑时就出丑啊,风风火火闯壶口啊。怒吼着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奋力想闯进主流,过过戏潮弄浪的瘾。但任凭你如何努力还是坚决的被大浪打回去了。不甘心我们又一次冲进大浪,还是被打了出来。如同人生方向选错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流氓,是一种气质;老流氓,是一种信仰。这个滩老文,老游过的太屌了!让谢导的节操碎的象黄河的细砂一样无处可觅。充满对老文翻船热望的谢导,象川剧变脸一样,被这精采的浪尖上的舞蹈倾倒。象土对尘说:你怎么那么好张扬,真讨厌!只见老文这条船在恶浪中,颠上颠下,象资深流氓调戏涉世未深的烈女,手段老道,还能全身而退。用烈女暴怒将这流氓的行径演绎成为优雅的信仰!

我河律的兄弟们被巾帼英雄赵总潇洒的过滩迷住了,甚至连骑摩托车飞越黄河的名人朱朝晖也崇拜的同赵总合影,可惜我手头没有赵总过滩的影象,但那范人类己挡不住了!          问老文今天为啥如此勇猛。老文說:靠!我在后面没有听见谢导在对讲机说让走右边,否则我才不会傻拉巴及往主流闯。问老游在船头那样颠簸,不怕肾亏?老游羞涩的说"别担心,我有六味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不留神谢导给我整成个明星,晚上才敢出门,出门必戴墨镜口罩牙套耳罩,划草船桥洞,上岸却依然是万众围观。那人家多烦呀!当明星难,尤其一个推胸桨法掌门人当明星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