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青海湖我们来啦——美利达车友环青海湖游记(一)

2013.7.16日晨五点半,响水郎酒的李总便早早来到俱乐部,为我们即将启程准备环青海湖的车友们送行。眼看出发时间将至,响水开往徐州的班车也已到达俱乐部,却还差一位车友迟迟未到,大家便分头准备将各自所带的行李进行检查后装车。因我们出发时统一着装,十多个人的队伍吸引了车上,路上行走的人们的视线。好奇地打量着这群快乐的“另类”。三两分钟最后一名车友到达上车。

各自寻找位置坐下,后排的车友们便玩起了扑克。两箱郎酒天时缘,两箱青岛啤酒重叠成桌,玩得好不热闹。(这些酒水将成为我们环青海湖的全程补给之一)没有打牌的车友开始摆弄起手机,有发微博的,有写个性签名的,有通过短信向亲朋表达出行的愉悦和激动的心情的。随着车窗外的环境有熟悉变得陌生,我们离家越来越远,离向往的大美青海湖越来越近。车友们不时地收到俱乐部不能同行的车友发来的祝福短信,大家相互传阅着,读着他们祝旅途平安快乐的信息,大伙儿心里暖暖的。下午一点多钟,我们顺利到达徐州火车站。

青海湖我们来啦——美利达车友环青海湖游记(一)

车友孙利孙总早为我们订好了车票,凭各自身份证取票进入候车室。因为要在列车上待上二十多个小时,几顿饭的食材便由我、大班、卫东三人负责采购。满载而归的食材看得大伙儿口水直流。在候车室打牌,看书,睡觉,聊天至列车出发前半小时,我提议大伙儿每人先吃一份泡面再上车,以免到时列车上人多到时泡面来去不便。

吃完面检票时间也到了,背起地上的行囊排队进站。十位车友分坐两节不同的车厢,相互间通过手台进行联络。手台中不时传来彬哥搞怪的“哈哈”笑声。、

青海湖我们来啦——美利达车友环青海湖游记(一)

在乘客们落坐稳定后,我们与其它乘客商量调座,十位车友聚到了一起。晚九点多,喝酒咧!让酒精把激情燃烧得更旺些。们不管身边的旅客认不认识,都客气地问一声“帅哥,会喝酒不?一起来点?虽然周边的旅客都不好意思接酒,但人与人之间的陌生感减少了好多。酒酣耳热间大家相互聊着各自听来的趣闻乐事,说到可笑处,不时引得车厢内一阵大笑。整节车厢载着满满的欢乐向西宁驰去。。。。。。

列车一路往西开去,沿途看到的都是浊流东去。

不知道一路过了多少隧道,知道的就是离家越来越远,离向往的青海湖越来越近了。。。。

青海湖我们来啦——美利达车友环青海湖游记(一)
到达西宁站,一行十人在列车上又结识到一位浙江台州的朋友,下了列车大伙儿先来个合影以作留念。

因到站时间已晚,我们十人包车前往西海镇。经过隧道时犹如穿越另一个时空。

眼前竖立着的清真寺让人回到童年时的那个童话世界。慢慢地从脑海中淡忘或者说是隐藏了现实中的烦绪,用心去感受眼前这些陌生而又惊羡的景致。

青海湖我们来啦——美利达车友环青海湖游记(一)

多巴国家体育基地也许专为运动员们进行高原耐氧训练而设吧?据说到高海拔地区训练可以提高运动员的体质和成绩。不管对于不对,反正大伙儿讨论的很热烈,说错了也博得大家一阵开心的大笑。

到达西海镇,天空已满布乌云。看到中国的“第一”必须留影作念。明天,我们将踏上环湖的旅程。。。
沙发先坐
骆驼单峰 发表于 2013-8-5 13:55 从车窗一路滑过的宜人风景让我们边看边讨论着,眼前的寺庙更充满了浓烈的藏教特色。 ...

欣赏支持!
骆驼单峰 发表于 2013-8-5 13:27 2013.7.16日晨五点半,响水郎酒的李总便早早来到俱乐部,为我们即将启程准备环青海湖的车友们送行。眼看 ... ...

支持盐城的兄弟姐妹们活动

欣赏支持好友好活动
那抹余灰 发表于 2013-8-5 19:12 欣赏支持!

感谢坛友您的支持。
119律师 发表于 2013-8-5 19:14 支持盐城的兄弟姐妹们活动

兄弟你组织的活动不错,向你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