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8264第三届露营大会山西站志愿者风采

每一个成功的活动的背后总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他们就是--志愿者!他们默默无闻,他们无私的奉献,积极的参与,无怨无悔的付出。在我们享受活动带来的各种欢乐的同时,背后都有他们付出的汗水。

经过这次活动认识并记住了许多来自各地的志愿者驴友们:多才多艺的果子,认真勤劳的猴子,任劳任怨的白叔叔,四处奔走的苏苏,开朗活泼的面包,有着浓重fashion的志广,四处拍好照片的超人、巧克力,辛苦负责的拼命三郎,还有提前一天到会场帮忙布置的临汾蓝天救援队20多名队员,还有运城四方户外的罗老三,速行天下的风速,非凡、浩子、小雪、大雪、小茹、婷婷、爱昵、妞妞、键子、漫妖、小武、猫咪、小白、小强、壳子、红红等等。。。。。。

感谢我们志愿者们,感谢你们的付出才能使这次山西站露营大会能顺利和完满的举行!

感谢所有的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作为其中的一员,我很荣幸的能认识你们,并且跟你们一起共同的完成这样的活动表示很骄傲!期待在今后的旅途中能继续相遇相伴。

现在让我给大家展现我们志愿者的风采。。来为我们这次活动保驾护航的志愿者们鼓掌和致敬,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和奉献才能使我们享受了如此美妙和欢乐的帐篷节!!也希望所有驴友把我们志愿者的照片展现出来!!

8264第三届露营大会山西站志愿者风采

果断沙发,等看大片。
支持脚印户外!感谢团队合作!
支持好友!!!!!!
山西脚印 发表于 2013-8-5 19:50 每一个成功的活动的背后总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他们就是--志愿者!他们默默无闻,他们无私的奉献,积极的参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