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yc88yc 发表于 2013-8-6 02:52 2013年的7月13日我永远忘记不了 人生黑色的日期~~~17日上午和LP大人商量了一下去户外散散心,我很大胆的提 ... ...

好羡慕,俊男靓女!
小伙伴都惊呆了,加油
游走一圈,就2张pp.

那山那云那美女... 期待大片

第二天7月19日早上在宾馆二楼免费早餐吃了后,下去开车时把单反相机和茶杯忘记带了,赶紧冲上楼去,我的乖乖啊还在的,吓我啊那个小心脏 一直沸腾半天...
   广元(出四川界)-文县(进入甘肃)-陇南武都-兰州  748公里 加油320 路费30+132
广元市上了高速后开了没有多久分路下高速,往甘肃文县前进,沿路的石子路面那个颠簸那个弯,然后进入甘肃地界后文县前段时间塌方和泥石流,那个路就更烂,到处是炮弹坑,山体滑坡下来的泥巴,一直小心的前进,文县吃了饭以后继续挺进陇南市。在吃饭的时候我们俱乐部女驴感觉到像地震一样,我和LP还在笑她太敏感了(没有想到3天后地震还就真来了)路况相对来说要好的多了 国道212 沥青路面
陇南才开始正式进入甘肃回民居住地,仿佛感受到了伟大的穆斯林民族的淳朴热情。一直沿着国道走,陇南过去到兰州这段路没有什么弯,路况好,大胆的跑。在兰州前面的临洮县上高速时都凌晨1点半了,半夜2点过才来到了甘肃省兰州市
感受:出川后到文县这段路不建议驾驶去,非常吓人,山高水急,还是建议从四川高速一直到西安转兰州,吃的小饭店以川味为主,价格公道,味道勉强!

这么少,继续噻
广元和兰州的都市记忆...

洗车店铺里的两姐弟,太可爱了,还不准我们上他妈妈的电脑要打我们,呵呵!后来给他们吃巧克力才让我们拍照,非常配合的小美女小帅哥

两美驴羞涩于城市夜湖旁

藏式油炸排骨

啃着馍馍不知该从那里下手

yc88yc 发表于 2013-8-6 01:52 唵、嘛、呢、叭、咪、吽六道轮回拉开序幕::::::两驱 2.0 AT 城市越野车--- ...

顶帖支持
    20日早上9点起床,哎~~~半夜两点到达的兰州,到处宾馆都客满,找了半天才在一个小巷子里面找到地方,没有窗户的房间,我感觉到处都是肮脏。困了睡了
步行到市里很闹热的地方,看到了一家装饰格调还可以的兰州正宗牛肉拉面,15元一碗,因为没有吃过正宗的拉面不知道如何评价,味道还是好吃的。
在城里开车过黄河,NND每座桥都封了,询问警察SS才知道是XXX自行车比赛,最后先洗洗车、收拾一下行李才出发奔向梦想中的---青海湖!
兰州-西宁-湟源-倒淌河 289公里 加油370 路费27+77+15
兰州出发一直是高速公路到多巴收费站过去才开始走国道109 路况全沥青,矮底盘小车通通无压力
     从西宁一路向西,一级公路尽头就是传说中的第一镇,共和县,该镇源自东起日月山,西止青海湖倒淌河而命名。
        关于倒淌河的传说,人们众说不一。一山之隔,日月山以东,汉族民间千百年来的说法是:文成公主在赴西藏途中,到达日月山时,回首不见长安,西望一片苍凉,念家乡,思父母,悲恸不止,流泪西行,公主的泪汇成了这条倒淌的河……
    它是青藏公路与青康公路汇合点。镇上建有饭店、旅社、商店、银行、邮局、学校、运输站、卫生所等,与其说一个镇,其实比不上内陆的一个存在。在该镇的青藏公路与青康公路汇合点建有文成公主塑像,过往的行人和旅游者大都愿意在这里歇息、停留,游客纷纷驻留留影做纪念。
    由于正值7月,青海湖的旅游黄金季节,倒淌河镇是前往青海湖的毕竟之路,遥望远处的草原,零落着点滴的牦牛,藏民还是过着半游牧生活,看到镇边孩子被强烈的紫外线晒成古铜色,才感受到内陆的生活的便捷与幸福。

2013年单车自驾18天8700公里全方位打造《藏、印象》(更新完毕) 2013年单车自驾18天8700公里全方位打造《藏、印象》(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