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

西北

写给人类首发的博格达大转山之行 (持续更新中)

weihaiyanwww 发表于 2013-8-11 12:41 需要努力呀!速度不够惊人呢~!羽化不要光玩了,晚上还是可以更新的嘛! ...

哈 见谅 我要出趟远门 三天后回来 谢谢!
么么鱼 发表于 2013-8-11 13:20 急死了,还没更新呢!

出趟门,三日归来!谢谢支持!
三千小时 发表于 2013-8-11 13:40 等待更新,看下文

谢谢支持!
山顶洞的人 发表于 2013-8-9 20:27 大美新疆!

邂逅驴途入天堂,羽化成蝶释能量(三)

------------写给人类首发的博格达大转山之行

D3.  7月15日:   晴--阴--小雨
博格   博格达登山大本营→碎石达坂→四号羊圈→黑沟西达坂→黑沟冰川→翡翠湖         当日徒步16公里,海拔攀升900米,下降1100米,营地海拔3405米
        新的一天是匹忠诚的马,总在零点准时是到达!
       博格达大本营的休整还算顺利,五小时的睡眠还算给力,我这个阁僚的男人,睡眠质量一向很差,这就是我宁愿多背五斤的帐篷,也不愿和人混帐的原因。这一天是大部分队员最为崩溃的一天,今天摄影大师鱼哥和苍狼的照片是最少的,红蝶一如既往的飞翔,羽化今天也做了让自己最幸福的事,所以今天的游记照片以红蝶、羽化为主,希各位朋友担待羽化的照相水平。

写给人类首发的博格达大转山之行 (持续更新中)

天色微亮,在山中你永远都会在新的一天看到不同的风景。新的一天即将启程。

9:30拔营。负责的零队在为大家讲解今天的行程,也在提醒几位协作,这是九天里唯一的一次对协作的批评,现在想想原来寓意非凡:今天真的是最让人头疼的一天,也是出现状况最多的一天。就在这样一个明媚的早晨,谁都不知道今天的故事会如此之多。

出门三日,敬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