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黔南:高鼻梁的荔波眨着深蓝色的眼睛

黔南:高鼻梁的荔波眨着深蓝色的眼睛 淋雨后的石板像镜子一样锃亮。

黔南:高鼻梁的荔波眨着深蓝色的眼睛 雨停之后,哥又给这座城市拍了一张标准像。

黔南:高鼻梁的荔波眨着深蓝色的眼睛 逛了一会儿街,天就快黑了

黔南:高鼻梁的荔波眨着深蓝色的眼睛

在路上,哥用DV隔着车窗玻璃偷拍的苗寨

黔南:高鼻梁的荔波眨着深蓝色的眼睛 黄昏时分的都匀

黔南:高鼻梁的荔波眨着深蓝色的眼睛 我和我的小伙伴住的是柒加一商务酒店。

黔南:高鼻梁的荔波眨着深蓝色的眼睛 8805房间,条件和卫生环境都还不错,我的小伙伴灰常满意。

黔南:高鼻梁的荔波眨着深蓝色的眼睛

逛街逛累了,我和我的小伙伴就坐下来喝了一杯冰杨梅汤。
TNN的,都匀的冰杨梅汤味道好极了!

也该进入正题了。接下来我和我的小伙伴将去荔波的小七孔和大七孔。
先来给各位大爷大妈们科普一下小七孔:

小七孔系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遗产,享有中国最美丽的地方之一盛誉。位于贵州省布衣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西南部,距县城28公里。景区北首有一座建于道光151836)年的小七孔古桥,景区之名由是得之。小七孔景区在宽仅1公里、长12公里的狭长幽谷里,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令游客耳目常新,有超级盆景的美誉。现已经向游客开放的景点有铜鼓桥、小七孔古桥、涵碧潭、拉雅瀑布、68级跌水瀑布、野鸭池、龟背山、一龙戏九珠、飞云洞、野猪林、水上森林、天钟洞、鸳鸯湖、卧龙潭、卧龙河生态长廊漂游等。

这些听起来都让人流口水呀!我都流了半斤多了,嘻嘻。

各位大爷大妈们注意了:
从都匀市平桥汽车站坐车到荔波,大约需要三个多小时,票价55块现大洋。
从荔波县城(汽车站)坐车到小七孔大约需要一个小时,票价9块现大洋。
去小七孔的车每10分钟一班,建议大爷大妈们最好是不慌不忙地在车站外面的大街上边走边等,见到去小七孔的车就上。
不要在车站买票上车,从车站出来的车老喜欢停在街上,磨磨蹭蹭的,等人满了才会开车。整个过程都让人烦心。